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积木式”设计 东风康明斯为用户降低故障率

  生活中存在着各种诱惑:金钱、权力、美色。对于康粉来说,也是充满了各种隐形的诱惑,让不少康粉在购车时患上了选择恐惧症。 这些“诱惑”是不能被依靠的,实实在在的为你着想才最可靠。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很多康粉的心中,可以说是一个可靠的品牌。不少康粉甚至以是不是“康机”来决定购买哪款车。

  很多康粉深有体会,一辆搭载“康机”的车,低耗油、低损耗,不用频繁地维修,实实在在的给康粉们省钱。

  对他们而言,一台可靠的发动机,就意味着整车运营成本的减少。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升功率高,同体积的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更大,爬坡更有劲,不但帮助车辆减轻自重,并且使运输效率得到提高。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康机”采用“积木式”发动机结构设计,零件数量少,且零部件供应商都为顶级的国内、国际零件制造商,发动机出现故障的概率较低。

  各个系列的“康机”在进入市场前都要进行严苛的考核,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进行超万小时、超百万公里的试验,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因为具备这些能力,“康机”才这般可靠。

  很多康粉谈起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都会称赞:“康机”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不用担心油耗、发动机损耗和高额维修保养费用,也不会过分担心出车时会遇到什么突发情况,给我们司机一种安全感。

  在很多康粉眼里,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就是他们日常生活工作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ISZ发动机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