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擎动十年 西安康明斯2017年共赢芯征程

  十年尽显品质路,发展共赢信赖行。用这句话来形容西安康明斯这十年的发展最合适不过了。尽管十年光阴的并不是很长,但是对于西安康明斯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十年。在2017年1月6日开年之际,以“擎动十年 感恩信赖 共赢芯征程”为主题的2017西安康明斯年会在西安举行,回顾十年,激荡未来。

  十年匠心 赢信赖

  作为康明斯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西安康明斯继承了康明斯的优秀基因,从设计到研发,从生产到制造,都秉承了康明斯的高标准和高要求。 

西安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

  “从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的生活开始,到与陕汽重卡合作而带来的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西安康明斯就注定了要走一条品质之路。在品质的这条道路上,离不开所有服务商、供应商以及主机厂的支持,在不断的合作中才铸就了擎动十年的信赖!”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表示,只有坚持走品质之路携手OEM主机厂、供应商,才能实现多赢!

  确实如此,回顾西安康明斯发展的十年,从匹配的单一化到丰富化,从性能的不断提升,到制造品质的逐步完善,从关注品质延伸到服务品质,西安康明斯在重塑自己的同时,也在结合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这几年,无论是排放升级带来的市场环境,还是用户的购买使用需求都发生了变化,甚至是购卖方式也开始由散户向集团用户转变,这样的变化也促使着西安康明斯持续打造产品标杆,产品内涵向“高品质、智能化、定制化、多元化”发展,通过可靠的产品表现,快速积极的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西安康明斯拥有坚实的品质保障体系,并且持续优化的产品表现和不断推出的新的产品平台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用户的认可。同时,康明斯作为发动机电控及智能化互联技术的行业标杆,西康产品自进入国内就是电控产品,已进行前瞻性的智能开发,在与陕汽车联网技术的融合中形成了智能化的标签。” 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表示,西安康明斯具有满足前期需求的先发优势。

  这几年,西安康明斯不断的丰富整车序列,始终以成熟的产品投放市场,持续油耗优化,通过发动机燃烧优化、EBP开关、后处理系统以及大马力小速比的组合等方式降低油耗。同时提升标准配置,标配水率、皆可博制动、点动手油泵、进气加热等,以更好的客户体验取得信赖。

西安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

  尤其是在与陕汽康明斯的合作中,通过对细分领域的深耕,优化陕汽康明斯的整车表现,仅2016年,西安康明斯联合陕汽针对陕汽康明斯就进行了24项的整车优化 ,包括调整转向速比、改进副水箱透明度、增加电动手油泵粗滤等等,以更好的表现赢得客户信赖。

  同时,西安康明斯还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定制化,以更贴合用户需求的矿用车定制化产品方案,适应不同矿区特有的环境特点,定制化技术和产品服务,以快速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特色服务超越客户期待!

  加强产品和渠道 再启程

  “正是凭借着对产品和服务的追求,十年来,西安康明斯销量复合年增长率为18%,2016年销量同比增长115%。”当然,对于西安康明斯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据蔡献介绍,2017年,西安康明斯将继续努力进取,创造更高的客户价值。

西安康明斯现场发布SC-Cloud平台

  据蔡献介绍,2017年西安康明斯将为客户和渠道带来全方面的价值提升建立伙伴式客户关系。在年会现场,发布了SC-Cloud平台,此平台可以实现车辆实时监控、发动机数据综合分析、线路管理、驾驶行为管理、运营管理、主动服务等功能,以此来帮助客户进行车队智能化管理,优化车队行驶线路,减少油耗、优化车队配置,帮助客户增加收益、降低成本,实现经济有效的服务布局,从而提升整体运营价值。

西安康明斯SC-Cloud平台发布
西安康明斯
SC-Cloud平台

  同时,SC-Cloud平台还将实现真正的主动服务。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通过SC-Cloud平台,可以数据建模可以实现物流热点、配件需求、故障预判、故障报警和服务站管理,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对服务站进行更新、调整零部件的实时库存,一旦客户发出需求,SC-Cloud平台可以根据监控线路,选择最佳维修点,并通知相关方,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

  此外,西安康明斯还将利用互联网营销全面挖掘客户资源,通过互联网数据收集、进行数据挖掘和建模,从而开展精准营销,为企业、渠道带来更多价值提升。

西安康明斯体验西安康明斯

  2017年,西安康明斯将通过媒体互联网平台建立品牌影响力,并对已购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积极跟踪,利用SC-Cloud平台进行产品的数据采集和交换,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联合主机厂和经销商、服务商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价值体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十年的匠心努力,我们看到了西安康明斯不断的发展与追求。但是,对产品和服务的追求,西安康明斯将永不止步,2017年,西安康明斯再启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