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NEW L发动机 省油才是硬道理

  “早些年买的是康机大泵车(K62C匹配机械式国三L315),跑起来呼呼的,上坡也有劲,油耗也低,跑了1年半后卖了25万,朋友问我就说挣钱要选装康机的东风车!后来2013年买了康机340。我们那不少人喜欢康机的品牌,你问我为什么?东风康明斯每项服务都周到,真真正正地能帮我们省油,减少保养费用。每项都做的这么好,还有什么说的!”一位衡水冀州的康机客户如是说,言语间流露出对东风康明斯的信任。
东风康明斯用户代表东风康明斯用户代表

  另一位衡水阜城客户则反映:“现在康机在俺们那卖的不差!现在康机跟过去康机不一样了,从大泵改电喷了,这个发动机需要正规的保养,也需要注意驾驶习惯,我得好好地对待这款康机。同村的才买了双桥康机360的(新天龙T39L)跑了两万多公里了,开始和J6油耗持平,第三趟就比J6省油了,而且车很扎实(安全),也很舒适,发动机提速快,用着感觉不赖!老实说,一开始是有点担心,结果买了用后真不后悔!这个车是好车,但这个车你得会用!只要用品质不太差的油和尿素,这车就不耽误挣钱,而且还省油省钱!只是还不清楚去服务站方不方便。”话音刚落,东风康明斯河北地区的同事就适时介绍了其快修、快保点计划,迅速消除了客户顾虑“服务能到位就好了,那这下俺就对东风康明斯的车更有底气了!”

  去年年底,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东风康明斯推出一款NEW L发动机,性能得到了质的提升,服务也更加人性化。这位衡水阜城客户口中说的天龙T39L,所采用的发动机就是这款全新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NEW L发动机东风康明斯NEW L发动机

  自重轻、负担也轻

  NEW L发动机本体仅702公斤,匹配天龙T39L整车自重仅8.2吨,比其他车辆轻约0.5吨。

  以拉煤为例,每趟多拉0.5吨,运费每吨每公里0.2元,以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来计算,每年能多挣20000块钱,减轻不少生活上的负担。

  省心、省事、也省油

  NEW L发动机选用“地炼油”专用三滤,并专为“地炼油”设计了一套喷油器解决方案。

  升级后的滤清器均采用StrataPoreTM滤纸,可以使滤清器在相同的周期内保持更高的过滤效率。

  升级后的滤清器过滤效率也得到提升,尤其是第一级过滤精度从25μm提升现在的12μm。通过改进滤清器过滤精度,可以提高过滤效率,使升级后的滤清器可覆盖更广泛的燃油。

  同时,NEW L发动机采用先进的节油技术:LBSC智能转速控制专利技术,避免低档高转速;VAM技术限制急加速、猛踩油门等驾驶操作。

  这款发动机还配备康明斯XPI 超高压喷射系统,1800Bar喷油压力,燃油燃烧更充分。

  质量优、服务优、收益优

  NEW L发动机在出厂前经过了累计超1万小时的台架试验,4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极寒、极热、高原工况试验全部表现优异。

  说到收益,匹配NEW L发动机的天龙T39L整车自重轻,拉货多,且质量好、出故障的概率低,真金白银地帮康粉多挣了不少钱,收益自然没得说。

  东风康明斯始终以康粉的运营收益、康粉在购车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作为产品设计初衷,所以这款NEW L发动机才得到了衡水地区康粉的连连称赞。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