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细节体现高端 2017年乘龙H7标配康迈轮毂

  2017年1月13日,东风柳汽商务年会在柳州召开,年会现场展出了乘龙H7、新乘龙M3乘龙T7、乘龙H5、乘龙L3等多个平台的22款产品。卡车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柳汽乘龙H7车型已经开始装配康迈轮毂,这无疑是乘龙品牌进一步迈向高端重卡市场的有力体现。

  2016年,乘龙H7其实就已经开始装配康迈轮毂,但那时康迈轮毂只作为部分车型的选装配件。而在本次年会上,卡车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柳汽乘龙H7将标配康迈轮毂。除乘龙H7车系外,480马力以上的乘龙T7也将康迈轮毂作为标配。

标配康迈轮毂的东风柳汽乘龙H7 8×4底盘标配康迈轮毂的东风柳汽乘龙H7 8×4底盘

  为何康迈轮毂会成为高端重卡市场的“宠儿”?康迈轮毂技术相关负责人解答了记者心中的疑问。

乘龙H7全系标配康迈产品乘龙H7标配康迈产品

  据康迈轮毂技术相关负责人介绍:康迈轮毂有独特的油润滑代替脂润滑专利技术,可以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对用户来说不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而且提高了安全性。无论是车辆出勤率,还是时间成本,康迈相对于传统轮毂都有绝对的优势。

康迈轮毂结构爆炸图康迈轮毂结构爆炸图

  另外,康迈提供的免维护PreSet®轮毂,在出厂时凭借100% 生产线自动游隙检测,完全避免了任何轴承游隙调整过紧或者过松的风险,确保了轮端系统高度一致性以及轴承和油封使用寿命。同时康迈以总成形式向车桥厂供货,在确保正确的轴承间隙同时安装也更加方便。在使用检查过程中,用户不需要拆卸轮毂,通过可视化的轮毂“窗口”,便可对油量多少控制、是否漏油损坏、保养维护需求一目了然,在行车前和例行保养时,非常方便快捷。

康迈轮毂可视化窗口康迈轮毂可视化窗口

  免维护是康迈轮毂最重要的优势之一,但免维护不等于不维护,只是维护保养的周期长,效率高。很多用户在没有用康迈轮毂之前,都曾经历过轮毂“抹黄油”的困扰。

  一位使用乘龙H7的终端用户表示,“以前冬夏过后都要对轮毂进行“抹黄油”保养,黄油的润滑效果也一般,而且在更换刹车片时还需再次进行轮毂保养,在频繁拆卸的过程中对轮毂的使用寿命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轮毂每年至少需要保养两次,购买黄油的费用、人工费、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总共大概需要4800元。而在使用康迈轮毂后,可维持至少50万公里保养周期,在行车前只需进行目视检查,以及在车辆例行保养维护时的检查就可放心运输。

  2017年柳汽乘龙与康迈轮毂的完美结合,相信会对国内高端重卡市场带来一股新的购车热潮,同时康迈轮毂也将会助力乘龙品牌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以完成柳汽7万辆的销售目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迈轮毂 柳汽乘龙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