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求真务实共发展 2017年时代专用车要搞大事情!

        2016年12月25日-26日,时代汽车改装厂及价值客户营销会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改装厂及价值客户代表、特邀嘉宾以及时代事业部领导和销售经理130余人参加本次营销峰会。
时代汽车改装车及价值客户营销会举行时代汽车改装车及价值客户营销会举行

  本次营销会议以求真务实、相互信任、共同发展为出发点,诚邀来自全国各地改装厂领导齐聚一堂。通过参加营销峰会会议、答谢晚宴、参观诸城厂区等多个环节,围绕如何做好2017年专用车产品销售以及新品推广、优惠政策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近距离沟通交流。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致辞

  会议期间重点展示了以瑞沃底盘的洒水车、冷藏车、随车吊,时代底盘的重点展示了冷藏车、售货车、翼展车以及旅行车等,引起参会代表对福田时代&瑞沃产品的极大关注。


活动现场展出了大量专用车活动现场展出了大量专用车

  12月27日,专用车销售部与参会代表一同参观了诸城厂区,改装厂代表对事业部制造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后续更广阔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坚定了信心,福田时代&瑞沃2017年将与改造企业以及客户朋友共赢发展,谱写辉煌篇章。

来源:时代汽车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