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韵达速递今日深交易所上市

  2017年1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海股份发布公告称,今日(2017年1月18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将由“新海股份”变更为“韵达股份”,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20”。公司已将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持有的韵达货运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了置换并发行股份,公司已持有韵达货运100%股权。这也就意味着,韵达速递今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上市。
韵达速递今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上市韵达速递今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上市

  2016年7月1日晚间新海股份发布“拟作价180亿置入韵达货运全部资产,实现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借壳上市”的公告以来,截至到现在,韵达上市筹备工作已历经半年,整个上市筹备可以说紧张又刺激。因为顺丰、申通、中通这几家快递公司相继曝出上市计划后,大家暗地里都在暗地里“较劲”,你追我赶,都想走在前面。

  上个月,丰控股董事长王卫被鼎泰新材董事会拟提名为非独立董事、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申通快递100%股权已完成等消息放出时。还有专家猜测,年底大家都在抓紧时间争取敲锣,不知谁跑在前面,谁落在后面。现在看来这几家公司都不堪落后。

韵达韵达控股有限公司A股上市

  ​2016年10月20日上午9时30分,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10月27日上午,上海中通快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12月30日上午9点25分,申通快递在深交所上市;今天韵达速递也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第四家上市的快递公司。“三通一达”都已上市,就剩顺丰了!顺丰能不能在春节前上市,只能拭目以待了!

来源:程曼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