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临近春节车辆增多 烟台严查超载等违法行为

  临近春节,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烟台市交警二大队也加大了对辖区路段的交通安全检查,成立了专门的春运机动大队,重点检查酒驾、超载、超限等严重违法行为。
烟台严查超载等违法行为烟台严查超载等违法行为

  2017年1月16日,烟台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芝罘区冰轮路进行重点排查。看到有嫌疑大货车经过,民警都会拦下来进行检查。一辆拉了满满一车纸壳的蓝色小型货车,被交警拦了下来。交警告诉小货车司机这样拉货存在安全隐患。随后,民警将这辆拉沙大货车和蓝色小货车一起带去过磅,检查是否超载。经检查,大货车核载31吨,过磅55吨,超载100%以上。

  交警依法对大货车的超载和小货车的超限违法行为做出了处罚。随后,民警又来到了幸福周边的道路,重点排查司机的酒驾行为。烟台市交警二大队民警说,“现在还有一部分司机抱有侥幸心理,但大部分市民还是比较能遵纪守法,开车不喝酒。”民警提醒,靠近年关,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安全第一,杜绝酒驾,文明过节。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烟台 超载 春节前整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