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庆铃100P轻卡

  作为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产品,庆铃五十铃100 P轻卡的产品实力和用户认可度可见一斑。俗话说,不看广告看疗效,100 P轻卡究竟好在哪里,一起听听用户的声音。

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电商配送车型

  梦之郎家居经理曹焱华:尽管周边家具配送都是一般的轻卡,但是曹总认为庆铃的车质量好,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庆铃轻卡主要负责周边20公里范围内的家具配送,尽管使用的时间不长,但是庆铃轻卡高端轻卡的“好”已经初现端倪,运输起来稳稳当当,启动、驾驶都轻轻松松。

  广州瞬安物流经理毛增丰:公司目前承接顺丰的快递业务,对于时效和可靠性非常高,庆铃汽车不仅品质可靠,没有耽误过配送,而且服务很及时,有什么问题,和服务站说一下就行了。同时,毛总还提到,庆铃汽车还会对公司驾驶员进行培训,包括发动机、技巧驾驶等等内容,确保驾驶员都能高效驾驶。

  广州穿梭物流公司总经理黄永佳:穿梭物流主要从事冷链运输,公司在运行车辆有87台,99%都是庆铃。公司从2009年开始大批量采购庆铃,到现在也有7年了,车辆的底盘和发动机都十分OK,公司几乎每年都会采购一批庆铃,现在已经有多台老车已经达到了百万公里无大修。

  唐山鑫源冷藏货运公司经理张亚平:唐山鑫源的冷藏运输遍及广东、福建、浙江、四川、山东、新疆及东北地区,长途多以牵引车运输为主,让张总没有想到的是,庆铃100P竟然从唐山一口气运输到了三亚,全程50多个小时不停歇,一点问题都没有,性能非常稳定,让企业用起来很踏实。

  胡晓干鲜配送负责人胡晓:胡大姐每天驾驶着庆铃轻卡进行货物配送,她认为庆铃汽车有面子,而且关键是驾驶室舒适,过一些山路的坑坑坎坎减震效果很好,乘坐舒适,发动机噪音也相比我之前开的轻卡要低,开着舒服。同时,在一些村镇的急弯山区路面转弯时,庆铃100P方向机转向轻便,稳定又安全。

  用户都师傅:都师傅主要从事轮胎运输, 2008年购买的庆铃轻卡到现在运行了40万公里依然活跃在运输的路上,再次购车时,依然将目光投向了庆铃轻卡,了解到庆铃100P后,对于车型的品质、动力都很放心,准备购买。

  辽阳第地嘉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庆铃五十铃汽车将以高承载能力、高强度车身、轻量化,高可靠性、低油耗,充分发挥底盘、上装和服务的综合优势,在辽宁省农产品现代流通项目建设过程中,肩负责任、不负重托,构筑起农产品从生产加工到终端消费的高效、安全、绿色平台,服务大众。

  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唯一的卡车投资伙伴,庆铃和五十铃始终如一地保持良好的合作,打造了成熟的产品体系,作为经典车型庆铃100P更是以高品质赢得了大家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100 P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