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一汽解放J6L

  如果你问一个城际物流用户:“你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是谁?”得到的答案必定是一个鄙夷的眼神和一句“当然是一汽解放J6L。”果不其然2017年2月21日在卡车网举行的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J6L毫无悬念的获得了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大奖,那一刻记者想起了那些鄙夷的眼神的主人们,和他们所说过的话!
一汽解放J6L荣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一汽解放J6L荣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

  石家庄绿通用户郑佳成:购买之初,我就对解放J6L 报以希望。仅仅一个多月,省心、省钱的J6L 就得到郑佳成的实际验证,完美平顺的操控感受,也令郑佳成赞赏有加,“以前我只开小货车,第一次开J6L,就觉得上手快。挂挡、加油、刹车都很平顺,毫无顿挫感。虽然整车还在磨合期,但我觉得我跟车已经磨合得很好了。”郑佳笑言,难怪周围的人都选择解放卡车,“解放”的名气的确不是吹出来的。

  石家庄建材用户李永欣:选解放不仅是拥有一台赚钱机器,也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和大多数年轻驾驶员一样,李永欣热爱驾驶,喜欢随性,把兴趣变成职业,并以此安生立命、供养家人,这让他引以为荣。“J6L开着顺手,服务快捷,J6L 驾驶楼高,上下车方便,舒适度更好,适合自己的高个子,标配的ABS 制动系统,车辆也更安全。送到货、卸完车趟卧铺上伸个懒腰,靠着玩会儿手机,或者小睡上一觉,能有效的缓解疲劳。”

  河南散货用户胡二伟:当解放与其他品牌车型并排站时,他就发现解放的车最霸气,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底盘用料好、厚实,承载能力更好,从外表就可以判断这车品质好、耐用坐在这部J6L 载货车中,宽敞舒适空间仿佛置身于一个温馨的小家这车驾驶室比其他车型的多宽一些,视线好,舒适性不言而喻。

  石家庄食品运输用户吴振鹏:13 年驾龄的吴振朋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是位内行人。他自我嘲解说:“别看我文凭不高,在养车方面还是有‘套路’的。”老吴介绍,最初买的车是解放J5 跑运输,因为对车辆保养很下功夫,所以车在他手里从来没有在半路上抛过锚。开解放顺手,车辆性能好,解放车节能、不挑油、不挑司机,所以换型更新时依旧首选老品牌。

  河南百货运输用户张强:“我给别人打工的时候跟过不少牌子的车,我比其他司机花更多的时间来观察每台车的差别,再根据自己对车的感觉,和司机们对车辆的评价,对比之下我就觉得解放这车真实不错。”不得不佩服张强的用心,当其他跟车人都在睡觉的时候他却在观察车辆,通过综合对比他发现解放车油耗低,驾驶舒适,而且售后服务站多,车走到哪都放心,坐在解放车上他最放心。

  石家庄城际物流用户张延林:“都知道解放的牌子响,却很少有人夸他的外表。2015 年底,我买了一辆解放J6L。这款车颜值配得上‘老大哥’的名声,简洁大方,饱满庄重,面子工程做的很到位。”以前看别人开解放卡车,对解放卡车的外观不以为意。但当真正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解放时,内心激动无比,开解放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往脸上贴金,感觉很自豪。

  石家庄日用品运输用户葛丽改夫妇:跑长途,驾驶室舒适性尤为重要,解放J6L 在这方面得到了葛丽改的赞扬,首先进出驾驶室就比较方便,车门开启角度大,配合二级蹬车梯和两侧扶手,上下车方便。同时主驾座椅采用机械减振设计,为丈夫行车提供了舒适保障。解放J6L 在驾驶室空间上布局合理,中间座椅可放到后排,这样一来后方空间会非常大,在车上吃饭会有十分宽阔的空间。

  上海普朗物流浦西分部时嵩:“在市区跑运输,车子除了要操作灵活、动力充沛外,还要视野开阔,公司这些年来,一直都是解放车的拥趸。”时嵩说,“解放车,值得信赖。”在市内跑运输,除了排量要达标,动力要充沛,时尚的外形和广阔的视野,也是时嵩看好解放J6L车型的一个重要标准。

  上海向日葵物流总经理钱三宝:上海向日葵物流有限公司运输车辆超20 辆,最早使用的老骏威载货车已有五年,至今依然在服役。朱师傅驾驶这辆老骏威近4 年半,他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道:“老骏威可谓是卡车届的‘五菱宏光’,经济实惠没的说,老车的发动机非常棒,尤其在降噪上做得十分好。”

  J6L是这么好的一款车,这款产品没有明显缺点,处处做到位,已经成为同类产品标杆之一,收获销量和用户信赖同时,自身还在不断技术升级,国五排放、更强劲的发动机、更长效的换油里程、轻量化的单层大梁、驾驶室电动翻转等一系列小细节提升,引领行业同类产品向他看齐。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L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