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 第一单1700辆

  在欧洲面向全球上市、在德国完成专业测试、全系单一配装康明斯发动机、全系标配智能车联网功能……欧马可S5超级中卡,绝不仅仅是在卡车两字前边增加个“超级”头衔。2017年2月27日,在深圳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仪式上,价值引领、智能互联的超级中卡带着“为全球用户提供互联网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价值承诺而来!
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

  欧洲研发 高效中卡价值引领

  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相关领导,以及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核心成员代表,经销商、服务商、大客户代表表等200余人见证了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

“超级卡车价值风暴”启动 全球智汇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首发现场 

  一个Idea从概念到产品,到底需要多久的时间?由福田汽车德国汽车研发中心研发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告诉我们,基于智能互联特质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及使用工况正向互联,汇聚欧洲科技内涵,整合全球高端中卡领先技术,历时4年,倾力打造,是福田超级卡车阵营的重要成员。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致辞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致辞

  “在全面推进绿色制造,实现交通运输低碳发展,倡导物流效率和绿色物流的大背景下,福田卡车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破地理空间壁垒,面向未来研发的全新一代高效智能互联卡车。超级卡车新一代产品平台,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实现节能减排,最终达到大幅提高物流成本的目标,为优化中国物流结构起到积极促进作用。2016年,福田汽车在德国汉诺威发布了福田汽车超级卡车产品,作为福田超级卡车的重要组织部分,欧马可城际物流由中、轻卡组成,与超级重卡共同构成福田超级卡车的完美阵营,为物流用户提供全新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此次,欧马可S5中国上市,相信带给中国物流行业的不仅是源自欧洲标准的领先技术,更是符合中国市场的优质产品,为中国卡车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领先的价值保障。”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在致辞中说。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致辞

  首发仪式现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致辞中指出,行业进入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键时期,每个供给环节须契合市场并符合用户需求,伴随着中国供应链模式的创新升级,实现中国物流服务能力升级,唯一的途径就是创新驱动、突破引领,无论是物流行业发展亦是企业发展,在未来物流能力提高过程中,科技领先至关重要,而福田汽车作为最具有成长型、创造力的整车企业,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环保、高效的产品和更为卓越的价值体验。

  1700台订单开启S5中国之旅

  欧马可S5超级中卡,涉及到了整车15大模块,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电子电器系统和车身四个系统性能全面越级和多个领域里的创新技术。欧马可S5超级中卡驾驶室舒适性、整备质量、驾驶动力学以、人机界面、油耗、动力系统及制动性能、车身后空间、安全性、上装制造灵活性、可靠性等10大性能较同类产品全面超越。欧马可超级卡车相对基础车型,整车动力提升10%,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提升60%,NVH降低20%,轻量化提升3%,油耗降低5%,这一系列数据,已经昭示着一个具有颠覆性的新产品横空而出,全新平台、全新外形……那颗奔腾的“芯”更要重新审视。

“超级卡车价值风暴”启动“超级卡车价值风暴”启动

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为全球用户提供互联网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为全球用户提供互联网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卡迷们可以清晰得看见:凭借康明斯百年技术沉淀,集康明斯精英研发力量,为国内首个主机品牌欧马可量身打造的澎湃动力——欧马可S5超级中卡配装康明斯ISF超能黄金动力,基于最受欢迎的B系列中马力平台,在现有F系平台开发而来,广受欢迎。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

       首发活动现场,跨越速运集团、远成集团与福田欧马可签订了1000台、700台,总计采购量1700辆的大单。

1700台订单开启S5中国之旅1700台订单开启S5中国之旅

  作为福田汽车集团针对高效物流用户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为用户提供6大互联解决方案,包括联合欧曼提供高效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互联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超长保修、超长延保、超值服务的售后保障方案以及多种金融服务方案。全新平台欧马可S5 超级中卡历经160万公里综合路况可靠性验证,从造型、性能、品质及技术、工艺上与欧洲标准一脉相承,通过世界知名认证机构DEKRA全程严苛测评,是中国首个在欧洲完成测试的高端中卡品牌。

欧马可S5超级中卡欧马可S5超级中卡
现场展示的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现场展示的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

  随着“中国制造2025”第一个强国战略的十年行动纲领的提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已经开始觉醒。哪怕我们距离接轨的“欧洲工业4.0”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无论前路有多难,只要我们启程并勇敢的走下去,“中国制造转型中国创造、中国产品转变中国品牌”的前路只会越走越宽。

  超级中卡,欧马可S5来了;超级卡车,中国来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