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智能科技下的中美德“混血儿”—欧马可S5超级中卡

  当创新遇见欧洲科技,又会迸发出何种驱动世界的力量?继欧马可S3超级卡车诞生之后,2月27日,欧马可S5超级中卡又在中国深圳首发,它的出现,再次为这个问题做出了完美答案。上市时恰巧中国传统习俗日,二月二,龙抬头,不换头型换车型,面对走在创新科技前沿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萌生换车念头的你是否有所考虑呢?
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

  智能欧式风 换车就选这出身

  提及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的诞生,不得不以“混血儿”这个词来形容,基于智能互联的特质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及使用工况,由中美德研发团队共同打造出来,并完全按照欧洲标准进行设计研发。

  出身就是如此的高富帅,品质自然更是要配得上“超级”二字。大家都知道,卡车智能化一直是卡车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全新品台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应用欧洲最先进的网段式CAN总线技术,拥有90%负载率的高拓展空间,能够满足未来5-10年的功能拓展需求。欧马可S5超级中卡全面应用iFoton智慧卡车车联网,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满足数据传输和各项功能的实现,形成“人、车、货”的智能管理。

  运输多面手 安全高效才能换

  讲高效、拼时效,面对物流行业的细分化,作为一款为高效物流用户打造的高端中卡产品,欧马可S5超级中卡可是位“多面手”。全新平台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拥有14T级、18T级和25T级三个载重平台,共99种车型,满足多种载重工况,适用于城际各类物流运输和专用作业类运输工况,满足用户们的众口难调。动力覆盖范围在165-270马力,车身宽度达2200mm,拥有单排与排半两种车身形式,轴距由4500mm到7300mm,实现货厢长度范围6100mm-9780mm,比例满足最大法规货厢外宽。

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安全高效 让用户更放心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作为高端中卡里的佼佼者,欧马可S5超级中卡搭配的发动机绝不能逊色,有着“四缸机之王”美誉的康明斯ISF4.5L发动机,正是欧马可的专属“心脏”。基于模块化、轻量化设计的康明斯ISF4.5L发动机,零件数量减少40%,自重仅330公斤,最大马力为210,最高车速达113km/h,最大扭矩为760N.m,低转速大扭矩的它,也让欧马可S5超级中卡成为一名爬坡能手。全系满足欧六排放标准,更可靠、更节油、更高效,欧马可S5超级中卡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如何做到更安全、更可靠,欧马可还有一招,欧马可S5超级中卡采用高强度车身设计,并满足欧盟ECE R29-02版碰撞法规;采用WABCO制动系统与ESP电子稳定装置,让智能安全遍布全身,做到安全可靠出行,盈运得以保障。

  作为一款在欧洲面向全球的高端中卡、福田超级卡车阵营里的重要一员,欧马可S5超级中卡以更高的品质来助力全球物流的高效运营,集欧美科技于一身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势必在未来的高端中卡舞台上掀起新的浪潮。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