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商用车2017年1.5万辆产销目标全面启动

  2017年2月2日,陕汽商用车召开2017年实现产销目标动员大会。陕汽商用车中层以上干部、办事处主任、服务经理共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以“解放思想、创新驱动、求变务实、追赶超越”为思路,陕汽商用车张轩总经理对2017年主要工作做了安排,以1.5万辆为奋斗目标,紧咬目标不放松,实现全面提升。
陕汽商用车召开2017年实现产销目标动员大会陕汽商用车召开2017年实现产销目标动员大会

  学考结合,提升一线业务能力

  2016年,结合细分市场需求,陕汽商用车对产品进行了四大类60余项品质改进,轩德系列产品可靠性、驾驶舒适性、节油性等获得了大幅提升。为了提升企业市场响应速度,陕汽商用车对政策、流程也进行了梳理,为了加深销售一线对产品改进特点的认知,掌握业务流程,利用春节假期,销售公司学考结合,促进销售一线业务能力提升。

  八大要求为2017品质提升年奠定基础

  2月2日,陕汽商用车产销动员大会召开。张轩总经理对2016年主要工作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2017年的主要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张总指出,2017年,陕汽商用车要将“解放思想、创新驱动、求变务实、追赶超越”思路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以渠道建设、服务突破为主线,以质量和成本为突破口,从八大重点工作入手,实现从个人到企业的全面提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张总还对2017年的市场环境做了简单说明,他要求销售公司密切关注目前市场情况,紧抓载货车、轻量化自卸车、新能源车、冷链运输及专用车市场机会,认真分析区域市场,在力保主销区域市场占有率的前提下,大力提高潜力区域市场占有率,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卡车 产销目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