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MAN推出TGX18.480 Red Lion特别版牵引车

  MAN近日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名为Red lion Edition的特别版卡车,它基于欧6排放的TGX18.480单桥牵引车,加入一些醒目的元素,摇身一变就成了一台吸睛的特别版车型。
Red lion Edition的特别版卡车Red lion Edition的特别版卡车

  既然命名Red lion Edition,那红色的狮子必然是该车最主打的元素。车身侧面的红狮拉花与黑色车身搭配相得益彰,而在外观细节上,Red lion Edition的保险杠下护杠中央位置也加以红色点缀,车辆侧裙板的MAN字样亦采用红色字体。而在遮阳板与车门上都有显眼的Red lion Edition以表明该车的特殊身份。

  红狮特别版仅有TGX 18.480 4X2 BLS一种车型可供选择。采用MAN最大尺寸的XXL驾驶室,使得长途行驶也有更大作息空间。而在安全方面,红狮几乎将MAN所能提供的主被动安全辅助系统都装在了车上,盘式制动、液力缓速器之类的就不用说了,紧急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ESP等都一应俱全,做到全方位的保护。

Red lion Edition的特别版卡车MAN推出Red lion Edition的特别版卡车

  发动机是我们熟悉的D26系列,最大输出功率480马力,搭配MAN TipMatic?12档手自一体AMT变速箱。在红狮特别版车型上,MAN还为其搭载了EfficientCruise系统,这个驾驶助手通过车载电脑中存储的3D地图数据以及车辆GPS位置预测前方的上坡和下坡路况。然后自动对上坡和下坡的速度进行预测性调整,从而利用汽车动量节省燃料。借助这款系统,一辆满载的40吨卡车最多可节省6%的燃料,且不会浪费时间。

  红狮在车辆的舒适性也保持了高标准。空气减震座椅带腰部支撑,座椅加热,标配7英寸彩色显示屏、语音控制娱乐系统、USB/SD接口视频功能,欧洲全范围导航,蓝牙免提,对讲机,车载冰箱等等,让行车变得更惬意。

  据悉,红狮特别版牵引车即日起开始在欧洲部分国家进行销售。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TGX18 480 Red Lion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