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加强海外售后服务环节

  在重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差异化售后服务已经成为吸引客户的不二法宝。优质的售后服务对品牌建设的影响力、对维系现有市场、对发掘潜在客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北奔重卡北奔重卡赢得用户认

  随着BEIBEN TRUCK出口种类、国别、使用环境和驾驶人员的不断丰富和延伸,如何更好地服务于销售,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海外技术服务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他们一方面需要对经销商、用户进行现场汽车技术培训和维修保养咨询,强化直接用户和经销商的养护技能;另一方面需要实地回访用户、做好售后工作,获取第一手BEIBEN TRUCK产品真实的海外运行信息。他们长期驻守国外,短的几个月、长的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奔走在海外经销商和中资企业施工现场,运用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诚恳的服务态度陪伴BEIBEN TRUCK走遍非洲、亚洲、中东和南美的山山水水,严寒酷暑下他们默默奉献美好青春,在赢得用户认可获得荣誉的同时,只身奔走在异国他乡的酸楚和泪水只能自己扛。

维修北奔重汽加强海外售后服务环节

  外面的世界再好也不是自己的家,每一个从国外回来的技术服务人员脸上总是洋溢着一种说不出的幸福与微笑,他们长期离家在外所承受的孤独与寂寞都被回家的喜悦所代替。这就是家的温暖!我们每一个人都特别喜欢听他们的故事,有很多的感动让人难以抑制情绪潸然泪下。荒凉的蒙古国戈壁滩、炎热的南部非洲、传染病泛滥的东非、战乱的北非,自然环境复杂的东南亚……就是在这种环境里,北奔技术服务人员日复一日,顶着严寒冒酷暑在车辆故障现场穿梭着他们的身影。

  2017年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序幕,在北奔重汽战略转型的关键时刻,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将会有更多的营销服务人员奔行在海外,他们将会持之以恒提升自己业务技能,在建设军民融合与国内外市场协调发展的创新型重车企业道路上,阔步前行。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