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连续12年位居汽车工业三十强前十位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年度信息发布活动,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届,纵观历届评选,中国重汽作为中国商用车企业代表,已经连续12年位居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前10名,同时也是入选前10名企业中唯一一家卡车企业,山东省唯一一家汽车企业。 
中国重汽连续12年位居汽车工业三十强前十位中国重汽连续12年位居汽车工业三十强前十位

  在世界经济环境错综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中国重汽坚持以结构调整为主线,加快产业优化升级;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在主动调整经营策略,加大结构调整力度的同时,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显著改善,成长性和运营效率都优于行业整体水平,各项主要指标好于行业平均水平,是国内重卡行业中运营质量效益最好的企业之一。

  该评选活动比较客观地反映了中国装备制造企业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的成长历程,其影响力越来越广泛,行业带动作用越来越强,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品牌。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