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获单30辆!首批 SHACMAN X3000牵引车强势登陆中东市场

  阿联酋作为世界级的汽车贸易中心之一,各重卡品牌在此群雄逐鹿,没有硝烟的商战无时不在上演。面对如此环境,陕汽紧抓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SHACMAN X3000 旗舰版牵引车,强势推出并顺利登陆阿联酋市场。作为该区域内国产高端标杆产品,X3000系列产品首次进入中东市场,此举将是X3000产品全球布局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首批 SHACMAN X3000牵引车强势登陆中东市场首批 SHACMAN X3000牵引车强势登陆中东市场

  阿联酋S公司为一家大型水泥厂商,该集团还下属若干个企业,运输需求大,要求高。客户旗下有自营车队,车辆主要为欧美品牌。一次偶然的机会,该集团董事长在中国之行中与 SHACMAN 结缘,在综合对比各个国产重卡品牌之后,最终被X3000产品高端的形象、舒适的驾驶体验、强劲的动力以及各种重卡“黑科技”所折服,随即签下30辆订单。

  该批 SHACMAN X3000 6×4牵引车搭载康明斯420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充沛,从容应对重载运输需求;配备JACBO发动机制动,大幅提升安全性;伊顿13档变速箱,操作便捷;整车采用先进的全摄像头监控系统、防疲劳监控系统等电子电气功能,使车辆行驶更加安全。

SHACMAN X3000 旗舰版牵引车SHACMAN X3000 旗舰版牵引车

  公司上下对此订单高度重视,各部门配合紧密,为订单顺利交付保驾护航。二月的阿布扎比,微风细雨,阿曼办事处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客户,同时也将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交给了客户:选择X3000,就是选择了财富,选择SHACMAN,就是选择了保障。

来源:中东区陆阳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