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冷链运输“热”起来 东风天龙旗舰“冷”口碑最信赖

  冷链运输与我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从蔬菜水果、生鲜产品等初级农产品,到速冻食品、冰淇淋、肉制品和奶制品等加工食品,再到生物制剂等药品的运输和仓储都离不开它。介于冷链运输物品的特殊性,运输工具的选择就成为了一大重要环节,东风商用车在关注细分领域市场需求的过程中,冷链市场这块“肥肉”也是东风商用车进军的重要领域之一。在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东风天龙旗舰480马力6×4牵引车以高票当选“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冷链运输车型”。

东风商用车代表领奖东风商用车代表领奖

  当今冷链运输市场始终保持稳步快速增长的趋势,据有关预测,在未来3-5年将年均增速21%,面对发展速度如此之快的冷运市场,什么样的冷运工具能够被用户们所信赖呢?对于从事冷链运输行业的用户群体来讲,运输车辆需要具备四个特点才能够满足他们的运输需求,这四点就是时效性、可靠性、低油耗和周到的服务,四点环环相扣,缺一不可。东风天龙旗舰480马力6×4牵引车之所以得到用户们的信赖,正是以这四点的突出表现从而“俘获”用户们的心。

  东风天龙旗舰搭载的是康明斯ISZ动力,带来的大马力、大扭矩输出有效保证各种工况需求,跑起来速度快,时效性高,保障货物准时送达;B10寿命高达120万公里,车辆的可靠性无忧;标配EBP机智人节能系统,使发动机保持在最优化的燃油经济区间运行;电子硅油风扇大幅减少风扇无用损耗,达到节油效果。

  与之相匹配的是德国采埃孚的ZF12AS2540 AMT变速箱,拥有低运营成本、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以及操控舒适性等特点。AMT变速箱可以有效减少离合器磨损,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燃油消耗。

  冷链运输之所以特殊,就是因为在运输过程中决不能有所耽搁,车辆一旦出现问题,车内运送的物品就可能全部损失掉,所以出现问题能否第一时间解决,也成为了车辆选择的重要一环。东风商用车在售后服务上对用户们做到有求必应,不仅如此,东风康明斯会对用户们的运输路线来做好服务准备工作,真正做到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服务备件触手可及。东风商用车和东风康明斯的积极配合,目的就是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让用户安心、放心。

东风天龙旗舰480马力6×4牵引车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大奖东风天龙旗舰480马力6×4牵引车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大奖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们的口碑,东风天龙旗舰480马力6×4牵引车之所以能够获此奖项,自然是用户口碑的促使,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调查中得到很多支持声音,来自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天岳柯就是天龙旗舰的忠实粉丝。前进牧业的产品远销广州、福建、四川、河南、新疆等地,最远的一条线是张掖到福建,单程近3000公里,而且路况复杂多样,确保在40个小时内送到,难度不小。“即使驾驶员不休息,拉33吨的鲜奶,也要30多个小时才能到福建,但是东风天龙旗舰的表现堪称完美,每次都可以提前到达目的地。”天岳柯对东风天龙的时效性赞赏有加。

  无论是处在成长阶段的冷链运输企业,还是大型的冷运物流公司,选择东风天龙旗舰归根结底是因其能为用户带来较高运营价值。在活动现场中,东风商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天龙旗舰车型就是针对现有细分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产品,在质量过硬的前提下,做到细分领域产品更优,企业将一如既往,永不懈怠、不断努力、不断前行,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对我们的信任。”

  信赖是用户的好口碑,价值与信赖等同,只有一款能够创造出价值的产品,才是终端最信赖的产品,东风天龙旗舰在冷链运输领域得到高度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