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 U380牵引车摘得2017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型大奖

  一场来自终端卡车用户心声的调查与评选活动开展近半年时间,2017年2月21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各大奖项揭晓,联合卡车U380 380马力6×4牵引车摘得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型大奖。

联合卡车代表领奖联合卡车代表领奖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倾听卡车用户用车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

  此次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评选获奖车型按细分领域入手,去探寻行业中的用户声音,寻找最适合细分领域的车型。自2016年3月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面向全国开展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调查小组侧重走访物流企业,走访标杆用户,对用户的选车经验和用车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与挖掘。

  走访中,调查组收到很多用户推荐及支持联合卡车的声音,在用户真诚的评选中,联合卡车 U380 380马力6×4牵引车脱颖而出获得用户最信赖的危化车型。联合卡车 380马力6×4牵引车拥有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小速比动力链的优化配置,稳定性高,低油耗,更能满足危化品行业用户的需求。同时整车在轻量化、低风阻的车身设计基础上配合完美调校的动力总成,节能、安全、可靠的性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来自山东淄博熙皓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振华,从事危化品运输,如何在安全用车的基础上,追求最大经济效益是他的目标。“联合卡车的驾驶室钢板厚度和强度是我所见车中安全性最高的,这对危化品运输至关重要。”朱振华坦言,公司有2辆联合U380车型,平均每台车每年运输里程可以超过18万公里,运营期间,这两辆联合卡车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大故障,安全性值得信赖。

  动力强,善爬坡,故障率低的联合卡车,成为刘桂青从事普货配送的得力干将。“我们的主营路线是山东到新疆,坡路较多,运输货物以农副产品居多,讲究时效,动力性要求高。”刘桂青表示,而联合在实际运营中的表现,也非常符合刘桂青的直观印象。从山东到新疆,一个来回接近1万公里,联合卡车一个月可以跑三趟,出勤率很高。

联合卡车 U380牵引车摘得2017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型大奖联合卡车 U380牵引车摘得2017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型大奖

  联合卡车以安全性高,动力强劲等优异品质赢得用户信赖。2017年联合卡车带着13L大马力牵引车、K12牵引车、WP12车型、超级单胎牵引车等车型,同时还有最新GB1589政策下的6×2R中置轴轿运车、4×2大单厢、6×2厢式车及搅拌车、渣土车等专用车全新的产品闪亮登场,可谓是款款惊人。

  此次颁奖典礼中,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表示:“用户信赖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为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运营价值,给市场提供高可靠的优质产品,树立了优质、安全、经济的产品定位,联合卡车将一如既往,紧跟市场节奏,做好产品升级,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省心、放心的产品。”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联合卡车逐步转变经营理念,不断丰富、调整与提升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充分满足市场用户。未来,相信联合卡车会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38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