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

  2017年2月21日,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由发现信赖组委会推荐,斯堪尼亚G系列440马力6×2公路牵引车荣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

  众所周知,斯堪尼亚卡车一直有着“公路之王”的美誉,而卡车用户对斯堪尼亚的卡车、服务、解决方案等,都有着高度赞赏。讲安全、论高效、比节油,斯堪尼亚都称得上是一辆全能型重卡。

斯堪尼亚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斯堪尼亚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

  在高效物流运输领域中,斯堪尼亚卡车一直是佼佼者。自2013年中国卡车运输行业中,突破300万行驶里程的斯堪尼亚卡车不断出现,事实上在欧洲、东南亚国家很多车辆都超过这样的里程,足以看出斯堪尼亚不愧公路之王的美誉。事实上斯堪尼亚卡车整体的高效性能足以让用户受益,一年365天,斯堪尼亚卡车有300多天都在路上行驶,它为中国的甩挂运输模式提供了最为高效的运输工具。

  斯堪尼亚卡车是在各种苛刻的运输条件下,秉承对燃油经济性的不断探求研发而来,并以优越的节油性能被高效物流运输认可,而这主要源于整车设计与匹配,就Streamline系列发动机而言,在1000r/min转速时就可提供最大扭矩;智能辅助换档系统帮助车辆行驶时合理降低发动机转速;新型低内阻变速箱和后排气口,以及根据空气动力学改良的驾驶室外形,在考虑尿素使用成本的情况下,普通驾驶员燃油经济性提升率则最高可达7%。

  斯堪尼亚卡车从每一个零部件的采购到车辆各种复杂路况的运营都以安全角度出发。在驾驶室碰撞试验中,同一驾驶室在前后各承受1吨摆锤撞击、顶部承受15吨静压后,车门仍能打开且驾驶室基本保持原状;同时不断提升的液力缓速器也为车辆在复杂路况运行保驾护航。

斯堪尼亚G系列440马力6×2公路牵引车斯堪尼亚G系列440马力6×2公路牵引车

  在智能化方面,斯堪尼亚也有着更深的造诣,比如:车队管理系统能够很好的帮助提高车队管理运营的效率;驾驶员辅助系统能为驾驶提供操作指示,并对驾驶表现进行评估,帮助他们改进驾驶方式;远程诊断可做到卡车本身运营状况的自动监控,做到高效率运输。

  过硬的品质是斯堪尼亚卡车最大特点,对于斯堪尼亚Streamline G440马力牵引车而言,采用G系列高顶驾驶室,搭载斯堪尼亚直列六缸发动机,带有智能辅助换挡系统,并配备制动更强劲的斯堪尼亚全新惯性滑行式缓速器,全车采用盘式制动+克诺尔的EBS电子控制制动系统,以优越的技术应用成就了斯堪尼亚G的完美品质,各种辅助支持功能设备能有效帮助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与运营效率。

  一直以来,斯堪尼亚始终是众多卡车司机的梦想座驾,也是很多大型物流企业的必备品,面对发展极为迅速的物流运输行业,拥有一款全方位性能优异的卡车很关键,而斯堪尼亚就是这样的一款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