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一汽解放青汽JH6

  解放JH6重卡是解放卡车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开发的一辆高端重卡,主要针对市场占有量越来越多的标载高效物流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超值、可靠、放心的创赢方案。通过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成员的走访调查发现,用户普遍对该车型有很高的评价度,解放JH6俨然已经成为高效物流时代的重卡典范。
解放JH6解放JH6斩获2017年干线物流车型大奖

  用户 林海宝:林师傅很庆幸自己当时是选择的解放JH6重卡,产品做工上乘,安全有保障,特别是设立的JH6用户维护基金,是对解放JH6用户VIP尊享车服务之外的附加保障,也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放心、更满意,也是一个企业爱心与责任的体现。

  用户 石家庄鹏兴汽车运输公司总经理赵金强:作为物流企业创始人,赵金强表示,在助推事业发展进步上,解放JH6功不可没:“一、对解放感情深,从父辈继承来的民族情结;二、品质标杆,性能优选,是事业上的好帮手;三、解放JH6产品好,服务更好,不仅服务网点遍布全国,零配件调取也迅速及时,使鹏兴的运输质量有保障,收获客户认可。”

  用户 王三玲夫妇: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高效物流已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长途干线物流对车辆动力、排放、稳定性和经济性要求不断提高。尤其是南北方之间的长途干线物流,对车辆品质和各项配置的性能都是一种严格检验。而拥有标准干线物流配置的解放JH6 6×4牵引车,为王三玲夫妇的零担运输业务提供了最佳保障。

  用户 朱先进:谈到为何信赖解放JH6,朱先进表示:“一、对解放感情深,从第二代一直用到第五代;二、民族大品牌,值得信赖;三、解放JH6产品做的好,在国产车里已做到极致,运输有保障,而且解放的售后服务特别人性化,贴心又及时。”对解放JH6 的认可,朱先进从第二代解放卡车就有了,这是一种情怀,更是一次次的运输过程中对解放JH6产品品质的印证。

  用户 况雪芹:一汽解放JH6牵引车的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核心组件均来自一汽解放,在保证了充足的动力的同时还有非常好的匹配性。况雪芹相信有着60年技术积累的老牌企业会为用户制造出好的卡车。

  用户 江西和顺汽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芳:解放JH6在传承解放卡车技术优势基础上,实现外观大气、驾驶室空间更大,平地板、宽卧铺深得长途运输用户喜爱。同时,解放卡车固有的节油优势和高性价比也在JH6上得到充分发挥,锡柴CA6DM2“神机”,节油性能好,460马力输出,在目前49T的标载运输市场,轻松应付各种路段,低转速大扭矩更省油。“企业十年发展成就今日事业,解放卡车扮演的重要角色不可或缺”江西和顺汽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芳女士告诉卡车网记者。

  用户 河南卓创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伟:河南卓创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伟谈起解放JH6,他如数家珍:“解放JH6一方面是一线平台的高端车型,名气大,驾驶舒适;另一方面解放JH6性能可靠,出勤率高,时效性有保证,客户非常满意!解放卡车不仅促使了我们公司规模增大、业务提高,而且使我们公司每个月的运输量都有同比20%--30%的增长。”

  用户 安徽安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诗渊:如何选择一款车,对于一个拥有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来说,可以说出很多:高速、标载、大马力、可靠性好、舒适性高等等。拥有20 台解放JH6 的安徽省安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诗渊,却仅用了一句话概括他选择解放JH6 的原因:“解放是我们自主大品牌,有品牌保障。”外观造型美观大气,配置动力强,超强承载,操作手感舒适,安全舒适可靠。

  用户 青岛太阳工贸山东华世丰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丁文波:“公司目前拥有在运行危化运输车辆473 台,其中解放产品占到90% 以上。”青岛太阳工贸山东华世丰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丁文波先生讲道,首批投入运行的40台解放JH6 420马力6X4危化品运输牵引车,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10万公里长换油,产品可靠性和运行效率双提升。同时,产品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舒适度和专属的售后服务保障帮助太阳工贸的危化运输体系发生质的改变。

  用户 中铁物流邮政项目部车队队长刘文宝:从解放奥威、悍威到解放JH6,刘文宝从一名普通的驾驶员成长为一支有三百多辆车的车队长,用了二十年,这也让刘文宝对解放卡车的热爱变成了内心里的执着:“解放JH6首先外观够大方,有利于我们企业形象。关键是用车成本要远远低于其他类型的牵引车!车辆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及舒适性均得到明显提升,特别驾驶室空间超大,为我们公司长途驾驶员所喜欢。”

  一千个用户心中,有一千个信赖解放JH6的理由。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随随便便的信赖。解放JH6的口碑源于几十年的品质保证,同时也得益于其不断前行的脚步。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inatruck004
文章关键词: 解放JH6 卡车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