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

  听说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获得个奖项?原来是在刚结束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这款车型以高票当选了“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运输车型”,看来在安全性、动力性等方面挺出众啊!那么就看看老司机们是如何“调侃”欧曼的吧。

欧曼GTL超能版欧曼GTL超能版

  黑龙江用户董玉来:对于从事20年运输行业的我来说,欧曼GTL超能版是我最器重的老伙计了,这台车无论是在空载,还是在重载的情况下,油耗差异非常小,总体的油耗低,而且驾驶起来舒适,面对云、贵、川等高原路况的运输,相比其他车辆,优势更加突出,而且出勤率还高,售后服务也非常完善,保养起来很方便。

  乾坤物流总经理孙振国:日用工业品运输由于货品种类繁多,为了减少货物损伤,对车辆在安全性、动力性和稳定性等方面均要求较高,尤其在长途物流运输过程中,对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为重视,但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6×4日用工业品牵引车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为我们公司日用工业品运输业务的拓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湖南用户汪朋涛:欧曼GTL首先是驾驶室舒适,外观还大气,颜值高,关键是车辆的可靠性要远远高于其他同类型的牵引车。这款车与之前欧曼型号的车相比较的话,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很大提升,特别驾驶室空间超大,操控性好,我们公司的长途驾驶员都非常喜欢和信赖欧曼GTL这款车。

  上海用户赵西富:从2015年3月上路到目前行驶28万公里,近2年来除了正常保养外,这台欧曼GTL超能版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就连灯泡都没有坏过。超能版采用了许多新技术,在教练培训下,欧曼GTL超能版可以6档轻松起步,都不用踩油门,这在以前是实现不了的,而这样操作能够充分发挥发动机的特性,避免大扭矩发动机的动力流失,转速也能稳定维持在1000-1500转的经济区间内,又省油,还能提高发动机的寿命。

  陕北用户王喜红:欧曼GTL超能版的毛病少,出勤率高、运输效率高、可靠性高,用我们陕北话讲就是‘皮实’,另外,最重要还有车的动力一定要足,我们的运输路上会经过很多崎岖的山路,低转速、高功率、大扭矩的欧曼GTL超能版,爬坡过岗要比其它车容易的多,还省油,所以我们榆林市场上,使用欧曼GTL超能版车的用户很多。

  陕北用户李书林:我常年往返于榆林至广东、湖南、湖北等地,运输车辆就用欧曼GTL超能版,这款车的动力够足,相比以往驾驶车辆每趟能早到几小时,就包括与同区间运行车辆相比,同样是动力输出马力的牵引车,同样的变速箱和后桥速比,配同样的货,爬同样的坡,欧曼GTL超能版肯定第一登顶,它的高时效性也给我带来了更高的效益。

  陕北用户胡云飞:欧曼GTL超能版在高原路段,重载爬坡一般挂8档即可轻松上坡,更低超强动力、效率显而易见。特别是车辆独有的康明斯ISG iBrake 制动系统操作简单,工作效率可持续,最大370ps的制动功率更安全。欧曼GTL超能版不仅在动力、安全、承载方面表现突出,车辆带来的舒适性也是我感受最好的。

  陕西用户魏凯:我的运输生涯从23岁就开始了,用的第一台车也是福田欧曼,到如今8年时间过去了,我依然用欧曼。欧曼GTL这款车不仅动力强劲,保养维护各方面也省钱,起码比别人省个30%上下,而且售后服务也好。我们跑物流赚的是辛苦钱,但有辆好车相伴,就可以走的更快更稳一些。

  山西用户王肖春:其实市场上这几款主流国产重卡技术水平相差并不多,但总有一些细节会打动你,能够一次性购买十台欧曼GTL超能版牵引车就是觉得这车的动力够足,时效性高,这点突出表现就足够吸引到我。动力足,时效高,而且油耗低、舒适性好,能够多拉快跑,这给我带来更多收益。

  安徽用户蔡保标:买了欧曼的车我非常满意,干活都觉得有劲了。别的不说,就拿舒适性来说吧,驾驶室有悬浮气囊,在颠簸的路面上就和轿车一样舒服。欧曼的车安装制动系统也挺好,和别的车不一样 ,它的是安装在缸内,缸内制动比排气制动反映更快,刹车也更灵敏,对发动机的损害也小了很多。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能够得此殊荣,的确是有根有据,用户们的声音就是最有利的证明,这信赖之音响彻出每一位用户的心声。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