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中国重汽HOWO-T7H 540马力6X4牵引车

  中国重汽,国之重器,有着这么响亮的名头,卡车颁奖盛会上怎么能少得了它的存在。没错,在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中国重汽HOWO-T7H 540马力6X4牵引车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型”,既然是“国”字当头,自然会受到不少用户们的信赖,咱们就来看看用户们怎么说。

中国重汽HOWO-T7H 540马力6X4牵引车

中国重汽HOWO-T7H 540马力6X4牵引车

  安徽用户陈杰:跑西北线路,路途遥远、环境恶劣,运输车辆需要舒适、有劲。重汽 HOWO—T7H 540马力6×4牵引车开起来轻便,减震做得好,动力也足够。发动机技术指标领先,整车轻量化设计,带来的最直观效果就是省油。我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的车,对比下来还是T7H省油,现在社会上的车这么多,运输生意不好干,虽然我有固定货源,但能挣钱也要能省钱才行,重汽就是让我省下了。

  安徽用户罗凯:我跑的是江浙到西藏、新疆这一路线,往返一趟就是1万多公里,8天一个来回,平均每天要跑1000多公里,所以对车辆的可靠性、稳定性、舒适性都有很高的要求,我非常看中重汽T7H的发动机,采用先进的曼技术,动力表现好,整车舒适性也好,特别是减震,因为是气囊的,驾驶起来非常舒适,整车的故障少,适合我的运输条件。

  陕西用户魏玉博:选择重汽H0W0—T7H这款牵引车,主要看中大马力发动机,配置高,合资车性能稳定,性价比高,高科技的技术应用比较多。座椅舒适度非常吸引我,座椅采用气囊式的设计理念,全方面可调节座椅,方便调节自己想要的角度,这样的设计更为人性化。能够开上这样一款好车,花再多钱也是值得的!

  内蒙古用户王柯南:开卡车不但累,而且也不干净,装车后要苫布,会把衣服弄脏。到了冬天,甚至连续4—5天都洗不上脸。所以,能舒舒服服地开车是我的愿望,重汽T7H就满足了我的这个心愿。在我看来,T7H可以算是国产车中最舒适的,噪声特别小,减震特别好,开起来特舒服。重汽T7H起步相当快,空载时,普通桑塔纳还没有我这车起步快。我的车速比3.083,动力很完美,一上坡就超车。

  山东用户于文强:对于重汽T7H,我和司机师傅们的第一大感受是整车舒适度提升50%。无论是座椅还是驾驶室后面的躺床,都能让司机师傅们缓解和减轻运输时产生的疲倦感。重汽H0W0—T7H行驶在坡路时,爬坡性能超厉害,远超于其它品牌, 无论是平路还是坡路,我都十分放心。

  重庆用户胡鹏:提到重汽T7H,坐上去的瞬间,就知道自己的选择真的没错。别的不说,单就座椅的舒适程度,就是以前开过的车没法比的。这个车子是540马力,在国内属于最大马力的车子,虽然马力大,但油耗却很低,在一些路段,完胜375马力的车子。不但动力足,安全性上,我也对中国重汽HOWO—T7H的车子很有信心。

  黑龙江用户李伟:在T7H之前,我开了14年重汽斯太尔,我认为重汽产品的底盘、发动机可靠性高。我的车头是8气囊的,挂车也有气囊,开起来比10多万元级别的轿车还要舒服,减震好,噪声当然也比之前的斯太尔好很多。T7H的发动机可靠性高,再加上我用车也仔细,接车回来后,我用了1个月时间调整、维护,然后才上路的,用到现在,车没出过什么大毛病。

  山东用户贺张禹:重汽曼技术MC11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特别是上大坡过程中,HOWO—T7H的动力是其他车无法比的。HOWO—T7H的自重轻,油耗低,高速经济时速可达到80—110km/h,在实际使用2年的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就国产车来说,重汽HOWO—T7H是很好的重卡车型。

  唐山用户杨宏伟:我是跑货物运输的个体户,很早就开车了,开卡车也有18年的驾龄了,现在开的就是重汽T7H,身边开卡车的老朋友们都说重汽的产品好,我为了买这台重汽,足足做了2个月的功课,重汽的车确实好的没的说。重汽的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舒服,舒适性很好,再一个就是重汽的发动机,爬起坡来很有劲,也就是说它的扭矩相当大,这也是省油的原因之一。

  中国之声,信赖之声,中国重汽在用户们的心目中,乃至到国家,都有着深远的意义。中国重汽,国之重器,中国重汽不负此名,用户们的心声证明了这一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干线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