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MT13动力 重汽70辆豪瀚LNG牵引车交付西王物流

  豪瀚产品在2016年进行了一次大“换心”,切换到MC11发动机后,豪瀚产品迎来了一波销量的大爆发,但你可知道在在它之前,搭载MC13发动机的豪瀚早就火了。中国重汽MT13豪瀚产品自2016年年初上市以来,凭借出色动力和节油性能在全国各地均收获了不俗的订单,相继在新疆、南京等地举办了大规模的交车仪式,涵盖了快递、运煤等多个行业。2017年2月23日,在山东滨州又传来喜讯,中国重汽70辆豪瀚LNG牵引车成功交付西王物流,这标志着重汽豪瀚LNG产品在山东市场的又一大突破。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与西王物流总经理付兴武进行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与西王物流总经理付兴武进行"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本次交车是中国重汽与山东西王物流有限公司的第二次合作,首次合作中西王物流曾尝试购买了10台LNG,这次70台的大批量采购说明豪瀚产品已经深得人心。

  西王物流公司总经理付兴武表示:“我们公司之所以选择LNG牵引车,一方面是因为近几年清洁能源卡车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推崇,其次我公司主要从事的中短途运输,途中加气站比较丰富。“凭借多年的发展经验,西王物流已经形成了十分规范的管理体系,新车纳入以及车辆的更新速度快,公司的稳定发展就要对车辆的时效性提出更高的需求。

70台豪瀚整装待发70台豪瀚整装待发

  豪瀚产品之所以能被西王物流公司青睐,是因为MT13发动机是中国重汽在消化吸收德国曼柴油机D26发动机技术基础上与美国Econtrols公司合作开发出的国内目前马力最大、性能最可靠、气耗最低的天然气发动机。此次交付的70台豪瀚为400马力,但MT13系列发动机最大能够达到430马力,相比其他国内天然气发动机MT13能够展现出更强劲的动力。除此之外,融合了德国奔驰技术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悬挂,后视镜视野更宽阔,配合原汁原味德国曼内饰,操控简单、安静舒适、安全到位,也为驾驶员津津乐道。

  目前,西王物流年运输能力1500万吨以上,形成了以邹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物流运输网络,未来将打造集信息服务、订单处理、货物装卸、运输、仓储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企业。对于中国重汽和西王物流的战略合作,70台订单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双方会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 MT1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