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中国重汽HOWO-T5G

  由卡车网举办的“2017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2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重汽HOWO—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斩获快递运输车大奖,近年来快递运输行业风起云涌,各大车企的快递车可谓让用户眼花缭乱,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T5G又是凭借什么本事让用户买账呢,下面一起来听听T5G的用户怎么说。

HOWO—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斩获快递运输车大奖HOWO—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斩获快递运输车大奖

  用户 宿迁乾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雷:城市物流9米6箱车,汪雷独爱T5G,首先它凝聚了德国曼的先进技术,发动机、后桥可靠性高,此外驾驶室坐乘舒适,功能丰富,获得了司机们的一致好评,同样完美的出勤率也让汪雷省心不少。

  用户 江苏宿迁车队长董杰:重汽H0W0-T5G低故障率,确保运输快件准时送达客户,其中节油性能更吸睛。气囊座椅带来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董师傅选择重汽H0W0-T5G,更忠于对它品质的信赖。

  用户 云南楚雄申通快递公司负责人李继超:时代在变,价值不变。源于德国的先进技术,可靠的整车性能价值,使中国重汽HOWO-T5G成为李继超的“新宠”。作为快递物流用车,驾乘舒适,操控性强,运营表现深得驾驶员满意,这是HOWO-T5G最大的加分项。李继超不仅选择信赖,而且延续信赖。

  用户 南京红楼国通快递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总经理陈建兵:重汽HOWO-T5G不仅造型美观,像“混血儿”一样,兼具中德两国血统,而且驾驶室座椅十分舒适,躺床宽敞。重汽采用德国曼技术,品质优异,低故障率助力陈建兵的国通快递准时送达客户。

  用户 江苏宿迁圆通快递公司的车队长朱德利:重汽豪沃T5G不仅外貌美观大方,驾驶舒适性也堪比轿车;以曼技术为核心,三大黄金动力组合,保证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有效降低故障率,提高车辆出勤率,使在快递运输过程中保证包裹安全、高效、快速的送达。

  用户解继波:“2年跑了30万公里,小毛病很少出现,在运输过程中上几公里的坡完全不费劲,而且发动机的后劲非常足。”另外,重汽HOWO-T5G的节油性和驾驶舒适性解师傅都非常满意。

  用户 苏州车队长陆彪:依托曼技术的重汽豪沃T5G具有低油耗、低故障率、高出勤率等特点,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这三大核心组件在保证动力足、低故障的同时还具有非常好的匹配性,能够充分满足快递运输时效性的要求,这也是陆彪信赖重汽卡车的重要因素。

  T5G是重汽未来重点培养的“明星”对象,快递运输业需要的也正是它这样的“小鲜肉”,在这个效率为王的行业,相信T5G会收获更多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5G 牵引车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