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上汽红岩杰狮

  上汽红岩杰狮C500在“2017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一举斩获快递运输车大奖,凭借的是出色的动力和高出勤率,好车靠的是靠底子,能在快递行业获此殊荣,就说明它拥有足够的实力。这不,除了快递专员外,多位活跃在其他领域的卡友也对其称赞有佳,可见它在各行各业都受欢迎,他们到底如何评价杰狮?好奇的人快来瞧瞧。

上汽红岩杰狮C500获得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上汽红岩杰狮C500获得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大奖

  用户李海军:红岩杰狮无论是在驾乘舒适性还是在整车稳定性上都十分出色,尤其是科索发动机,噪音小、没有小毛病,可谓真正的运煤利器。

  用户刘爱宏:C500产品较100系列相比,在保持原有优势基础上,从动力、安全、舒适、服务、价值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改善和提升。

  用户吕子恒:“舒适”二字是红岩杰狮的代表,匹配上菲红9L发动机,输出马力为390匹,满足动力需求,完美的节油性也是红岩杰狮的一大特点,舒适性、动力性、经济性、高效性等方面突出的杰狮让做快递运输的吕子恒赞不绝口。

  用户 云南保山坤亿实业有限公司钱国安:红岩杰狮在保山地区市场占有量大,售后服务有绝对优势,并且杰狮的Cursor 9L发动机,可输出390匹马力,动力充足,节油性也很好,在可靠性方面,钱国安为红岩点赞。

  用户 次仁多吉:次仁多吉也表示其它品牌的车都开过,红岩杰狮是他开过最好的,搭载CURSOR9发动机的杰狮,同步欧洲的科技,动力强劲,百万公里无大修,技术有保障,此外其还拥有舒适的驾驶室,静享空间,缓解驾乘人员疲劳。在不同路况都能感受到红岩杰狮卓越品质和超强动力。

  用户 甄福荣:虽然是女卡车司机,但甄福荣有着多年的驾驶经验,在“上汽红岩杯”卡车司机精英挑战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对杰狮给予充分的肯定,杰狮动力充足,操控性好,在比赛过程中感受到了它十足的魅力。

  快递大奖实至名归,看用户们的说法,它的实力还不止于此,科索发动机强劲的实力让它也在其他领域吸粉无数。是不是你也对杰狮产生好感了呢?那就来详细的了解了解它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