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获标兵单位称号 为企业转型注入新活力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明办、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等五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活动,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法士特集团凭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喜获“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法士特获“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法士特获“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作为世界高品质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法士特在四十多年的发展中,坚持以“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为目标,通过强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力度,完善职业道德建设机制,创新职业道德建设形式,树立职业道德建设楷模等举措,树立了法士特员工新形象,扩大了法士特社会影响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第二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荣誉证书荣誉证书

  通过制定职工十大职业素养,创建道德文化精品工程,培育选树先模,抓实劳动竞赛等活动的开展,为职工岗位成长指明了方向;依法签订集体劳动合同、及时缴纳社会保险、定期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力推民主管理,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提高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铸就感恩文化,积极开展救灾捐助、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活动,感恩回馈社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依靠文化“软”实力的提升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实现了“硬”增长。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