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紧抓“一带一路”战略 法士特领导深入泰国公司指导工作

  2017年2月13日-14日,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深入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希望泰国公司将集团公司的文化、理念积极传递给全球客户,打造法士特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王顺利、郭金福等公司领导一同前往。
法士特领导深入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法士特领导深入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严鉴铂董事长深入生产一线,与员工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员工生活等情况。他指出,纵观全球经济,机遇与挑战并存,法士特将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 战略机遇,以“5221”战略为引领,以“两化”推进为载体,依托于过硬的研发实力、精良的工艺装备以及良好的财务状况,加速推进企业实现“技改型向研发型、制造型向服务型、单一传统型向系统集成型、区域型向国际型”四个转变,全力打造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

严鉴铂董事长在泰国公司召开会议严鉴铂董事长在泰国公司召开会议

  严鉴铂董事长强调,泰国公司作为法士特第一家海外工厂,战略地位不言而喻。泰国公司不仅要将法士特的优质产品带给东南亚用户,更要将优秀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传播给全球客户,成为世界认知法士特的重要窗口,让世界了解法士特、认可法士特、推广法士特。同时,希望通过泰国公司这一战略支点,打造企业“走出去”的样板工程,为企业“一带一路”建设积累经验、学习先进,让泰国公司成为法士特全球战略的海外践行者。

严鉴铂董事长在泰国公司合影严鉴铂董事长在泰国公司合影

  严鉴铂董事长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员工士气,纷纷表态,将全力按照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质量管控,提升管理水平,拓展国际市场,当好企业全球市场开拓的排头兵。

  结束在泰国公司的调研,严鉴铂董事长一行并分别前往沃尔沃泰国公司和福田泰国公司进行了考察访问。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