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半年预计产销挑战24万台 玉柴打响大生产攻坚战

  2017年正月初二,玉柴股份举行大生产誓师大会,即日起玉柴股份生产系统将有4000多名玉柴建设者陆续投入抢产出的战役中,誓言全力抢产出,保订单,实现发动机生产开门红。

  随着2017年的脚步,玉柴发动机生产订单纷至沓来,玉柴股份全面进入大生产状态。据了解,玉柴股份目前已接到发动机生产订单约7万台,上半年预计产销挑战24万台。面对如此好的产销形势,玉柴股份已经打响了“全联动抢产出”的大生产攻坚战。

玉柴集团玉柴股份举行生产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现场,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通过《慰问信》,向全体玉柴建设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鼓励全体玉柴建设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足马力大生产,不辜负客户的信赖,不丢失每一笔订单,打造更多精品发动机,为玉柴、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慰问信既情意浓浓,暖人心窝,又像号角声声,催人奋进。生产一线党员代表、技师代表、员工代表的宣誓更是充满信心和力量,他们决心以昂扬的斗志、超常的毅力、乐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抢生产。

玉柴集团玉柴股份已经打响了“全联动抢产出”的大生产攻坚战

  队旗在手,军令如山。大生产突击队接过领导们授予的大旗,带领各自大军雄赳赳,气昂昂地开赴生产线。

  此时,在制造事业部重机装配车间,生产线早已转动起来了,没有参加誓师大会的员工已在争分夺秒地装配发动机。

玉柴慰问活动

  据玉柴股份副总裁叶斌介绍,目前,大生产过程中最突出的难点是零部件,公司已采取前移对接、帮扶供应商等措施应对。目前,相关零部件厂商已开足马力,与玉柴同步开工,确保零部件供应到位。

  初二当天,晏平董事长还向生产系统员工发放了80余万元的慰问金。公司党委、工会作为后勤保障的大后方,也与生产同步,为回岗上班的员工送去了营养品和新春祝福,鼓励员工凝心聚力抢产出。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chinatruck004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