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效快递背后 看陕汽康明斯的肆意叱诧

  在快递行业,一次性购买几十台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第一次使用就敢于购买这么多台的似乎并不多。叶瑞卿就职的柏拉电物流就敢于尝试,第一次使用陕汽康明斯X3000,就购买了50多台,是什么让公司对陕汽康明斯这么信任呢?也许我们可以从叶瑞卿这里找到答案。
陕汽陕汽康明斯

  拼实效 从来不掉链子

  叶师傅从事物流行业已经有十几年了,进入柏拉电物流也有四五年,对于车辆的熟悉让他成为了公司购车后的“首发运行官”,今年4月份第一台陕汽康明斯到位后就投放到了他负责的线路。

  尽管对于陕汽康明斯使用不多,但是叶师傅对于卡车匹配的发动机却非常有好感。“我上一部车匹配的也是康明斯发动机,质量不错,这次陕汽康明斯匹配的也是康明斯的产品,我觉得错不了。”所谓好不好,试了才知道,几个月使用下来,叶师傅发现自己的判断对了。

西安康明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快递运输,顾名思义要求的就是实效,据叶师傅介绍,从上海到北京的运输单程1200公里17个小时就达到了,而且时速都保持在90-95迈左右,开起来很轻松。这就不得不提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发动机的泵喷嘴技术可以使燃油在喷油器中形成高压,使燃油喷射雾化效果更好,充分燃烧,动力自然强劲!

  不仅如此,速度的背后考验的是整个车辆的稳定性。尽管使用的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是陕汽康明斯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尤其是“心脏”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更是连小毛病都没有出现过。“别的车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毛病,这个车一点没有,我仔细看了看,发动机的小部件或者是连接口看得出来设计得很用心。”尽管阅车无数,但是叶师傅对于车辆的赞美却毫不吝啬,稳定性也带来了每个月单程22次的高出勤率,到目前为止车辆运行了将近8万公里。

  重成本 燃油节省明显

  当拼速度、拼实效成为快递行业的常态后,物流运输成本开始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尤其是对于以卡车运输为主的柏拉电物流来说,车辆的使用成本成为“开源节流”的重要对象,陕汽康明斯在经济性上的表现也不负众望。

  “车子不爱坏,也不用维修了,时间也好、维修费用也好都可以节省下来,陕汽康明斯的车子太适合快递运输了。”叶师傅虽不是管理者,但是对于车辆的使用成本却很关注,尤其是作为直接的驾驶者,出现故障,也会耽误他们的实际运营,加之维修费用、客户损失赔偿等等额外成本就会大大增加。陕汽康明斯让叶师傅减少了这些顾虑,驾驶自然轻松。

  最让叶师傅惊喜的就是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叶师傅做了一个对比,从上海到北京单程1200公里下来比其他的车辆可以节省20-30个油,按照每升5元油费计算,一辆车每个月就可以节省油费2000-3000元,长年累月算下来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在沟通中,叶师傅还告诉记者,目前这辆陕汽康明斯主要运行在平原地带,未来车辆全部到位后,还会分散到各个地区线路,包括西南地区的复杂路况,他相信无论是应对什么路况,陕汽康明斯的都能应付自如,稳定如初!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