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De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

  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东风康明斯ISDe4.5系列中型发动机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最终成功斩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中型发动机大奖,可谓是众望所归。
东风康明斯ISDe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东风康明斯ISDe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

  获奖的ISDe4.5系列发动机是4.5升排量这个段位发动机的总称,东风康明斯旗下的4.5升柴油机采用的都是同一平台,通过不同的调教,以实现不同的市场需求。ISDe4.5系列的额定马力范围在140P到185P之间,扭矩范围在550牛米到700牛米之间,全部采用直列4缸设计,配备增压中冷进气,其动力可以满足一般的轻型中型载货车及专用车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ISDe4.5系列发动机采用了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是目前柴油发动机的主流配置,能进一步改善低速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冷启动性,并降低排放。其核心部件高压油泵可直接从曲轴上获取动力,并将燃油加压至1600Bar的高压,再通过喷射系统将高压燃油喷射到气缸内,1800Bar的高压可使燃油的雾化油滴更加精细,做功时就可以燃烧的更快更完全,这样发动机就可以获得更强劲的动力和更优异的热效率。

  此外,ISDe4.5系列发动机的智能电子控制系统和经过优化设计的燃油系统、燃烧系统完美配合,能够确保不同使用环境下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

东风康明斯ISDe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东风康明斯ISDe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

  为了收集用户真实的声音,卡车网调查小组先后走访了百世汇通、韵达、圆通、申通、鑫泰石化、飞腾快运、恒昌物流、坤乾道通、飞猫速运等全国各地600余家物流园、6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对20000余名用户进行实际访问。调查人员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20000份调查问卷,调查小组成员用足迹踏遍了全国各地。

  第二届发现信赖调查评选活动,卡车网通过网络投票以及对全国主流物流企业与代表性卡车司机深度调研两方面进行展开。其中,东风康明斯ISDe4.5系列中型发动机网络投票数据为20154,在调查小组实际走访中,用户代表给予了ISDe4.5系列中型发动机可靠性、经济性等综合性能良好的反馈。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业内装配极为广泛,东风天锦、天龙,柳汽、江淮等均有搭载。来自于诸暨的客户小俞只有26岁,驾驶的是江淮轻卡,通过他的介绍,有10位他的朋友成为了东风康明斯ISDe的忠实用户,他是当地的“意见领袖”。当记者问他为什么向朋友推荐威东风康明斯ISDe发动机时,他告诉记者,最早他的老板就是用东风康明斯ISDe系列发动机的车拉啤酒,跑了100多万公里,就换了个油泵,后来又跑了几十万公里。小俞说,ISDe系列发动机在他眼中简直是“神机”!

  “这个月0号柴油是5块2一升,按照康明斯天远系统检测的平均油耗15.31升/100km, 15.31升除以100乘5.2,配东康发动机的车油耗不到八毛钱……”这是来自于东风康明斯ISDe终端客户的声音。

  东风康明斯作为康明斯在国内最早成立的轻、中、重型发动机合资公司,一直以优秀的产品和技术立足于国内商用车市场。东风康明斯目前的产品已经实现了从3.9升到13升排量柴油机的全覆盖,产品线非常丰富。作为深受用户信赖的国五ISDe系列发动机,不仅为用户创造价值,也为国内的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