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蝉联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

  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卡车用户真实声音为核心点的评选活动。卡车网记者历时半年,走遍全国主要物流园区,发放并回收调查问卷两万余份,广泛收集中国卡车用户最真实的心声和意见,因此具有非常高的代表性和可信性。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2016年,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以高可靠的品质,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深得广大卡车司机用户的认可,捧杯“2016年最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2017年,西安康明斯ISM11升发动机再次凭借卓越的品质,在激烈竞争中成功斩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蝉联此奖项。

斩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斩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

  此次在众多用户声音中,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以产品可靠性获得一致口碑好评,可谓是实至名归。从产品设计,零部件采购,生产运营,整车匹配到客户使用保养,西安康明斯对价值链中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都为ISM发动机的高可靠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精品工厂是可靠基石

  微正压厂房、洁净的生产组装线,确保了整个工艺过程的超群品质。原装进口康明斯标准测试台架,下线100%必检,确保每台成品都符合康明斯质量标准,达到用户需求。发动机从上线到下线,每道工序都在生产制造、质量的执行系统下严格管控进行,全程无尘、防错操作,铸就可靠卓越品质。

  西安康明斯严格遵循康明斯供应商管理体系,所有零件使用康明斯全球统一采购标准,缸体、缸盖、电子控制模块(ECM板)等采用美国进口零部件,确保发动机与全世界品质同步,经得起各类用户、各种工况的不断验证。

  产品独特的可靠设计是夺魁法宝

  康明斯ISM 11升发动机拥有高效简洁的整机结构,模块化设计,有效减轻自重,提高运营效率。缸体表面与内部均采用加强筋设计,保障轻量化的同时比竞品拥有更好的强度与刚度。中止式缸套杜绝缸套变形,避免活塞组件与缸套之间异常磨损。铰接式活塞可承受更高机械负荷与热负荷,防止冷态敲缸与热态拉缸。

  除此之外,康明斯ISM发动机,机油节温器、散热器及散热器旁通阀组合设计,保障发动机工作状态最优,有效延长机油更换周期。

  优于行业的进气加热装置,-45℃启动轻松自如。同时增压系统四步阀可提高增压器响应速度,防止增压器超速过热与异常磨损,提高发动机的寿命。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无论是在白雪皑皑的林海雪原,还是在黄沙漫天的西北戈壁,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凭借可靠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合作伙伴遍布世界,誉满全球。发动机B10设计寿命高达200万公里,4500亿公里验证百万公里无大修,树立行业标杆,助力高效运营。无数世界各地客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见证了这款发动机的高可靠性,充分证明了康明斯ISM发动机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经典产品。

两座发现信赖奖杯两座发现信赖奖杯

  因可靠,而信赖!西安康明斯感谢全国、甚至全世界用户的信赖和选择,我们必将以更加快速主动的服务理念,全面体贴的响应体系,不断优异的运营管理方法,助力卡车用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