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听信赖声音之西安康明斯

  拥有一颗可靠的“芯”是重卡在长途运输路上的最佳保障!在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西安康明斯ISM11L发动机突出重围,成功斩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奖项。西安康明斯到底有哪些优势,我们听听用户信赖的声音。
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

  天合物流总经理陈刚:目前在新疆玛纳斯县做煤炭运输,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整体性能优于其它的发动机品牌,就算使用两三年,也不会出现漏油现象。天合物流主要在玛纳斯县周围做运输,最长运输距离达400公里,最短的则是200公里,除去维修保养和司机休息的时间,剩余的25天,西安康明斯都在路上,从未出现过因为故障耽误运输的情况,出勤率非常有保障。

  聊城冠县路路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国栋:山西煤炭运输,“陕汽康明斯匹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扭矩大,起步快,爬坡能力强,运煤最合适不过了。” 据宋国栋介绍,相比同类发动机,西安康明斯油耗每百公里能节约20元左右,一台陕汽康明斯每年可运输30万公里,光油钱就节约了6万元。

  海城金路达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主要做水利工程的材料运输,“在东北最考验动力性能的其实还是在冬天,深冬季节,有些发动机启动特别慢,有时候会影响我们的出勤率。但是西安康明斯在这方面非常好,对油品不挑,启动快,即使在气温下降至零下二十多度,也不掉链子。”吴江由衷地感叹。

  上海韵达快递杨振保:上海到天津快递运输,西安康明斯的发动机,老司机反映印象都不错,过了磨合期都很省油。在磨合期时,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在30升左右,过了之后基本上就是27-28升油。另外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B10设计寿命高达200万公里,轻松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在快递运输过程中,发动机动力强劲、效率高,每次运输任务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安全到达。

  新疆四运集团:乌鲁木齐到阿克苏做危化品运输,这么长的路,总有不好走的时候,遇到坑洼路段,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运行的很平稳,而且动力也非常足,上坡的时候很轻松,这也能验证出发动机的可靠性。新疆四运集团负责人在参观康明斯工厂时也了解到,西安康明斯生产制造与质量有一套严格的保障体系,每一个环节层层把关,确保每一台发动机零缺陷出厂,实际应用下来,果然名副其实!

  用户王庭松:在遵义市区运输建筑材料,选择西安康明斯是因为发动机36个月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拥有良好的口碑,而且发动机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劲儿很大,平常都是四档、五档起步,响应特别快。最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比其他品牌的省油多了,一个月下来可比别的车省1500-2000元的油。既有运输保障,燃油还很节省。

  用户朱孟乐:无锡到宁夏做零担标载运输,运输的货物多是从连云港、无锡运输到宁夏、甘肃等地,路上山多坡多,对发动机的考验自然很大,但是陕汽德龙X3000匹配的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绝不掉链子,起步快,爬坡能力强,任何路况都能应对自如。而且,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很省油,按照一年行驶30万公里来算,每年仅油费就能节省7.5万元!

  用户杨俊生:淄博到石家庄做危化品运输,让杨俊生满意的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油耗,尽管还在磨合期,但“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的综合油耗达到了30升/百公里,相较于其他品牌发动机,33升的油耗很有优势。“过了4-5万公里后才能出磨合期,我预计到时候至少比其他的发动机还能节省1-2个油。”按照杨俊生的估计,百公里节省2个油,每台车每个月节省的油费高达1800元,一年则是将近2万元,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用户叶瑞卿:上海到北京的快递运输,从上海到北京的运输单程1200公里17个小时就达到了,而且时速都保持在90-95迈左右,开起来很轻松。另外,发动机的泵喷嘴技术可以使燃油在喷油器中形成高压,使燃油喷射雾化效果更好,充分燃烧,动力自然强劲!叶师傅做了一个对比,从上海到北京单程1200公里下来比其他的车辆可以节省20-30个油,一辆车每个月就可以节省油费2000-3000元!

  用户李伟:内蒙古到河北做煤炭运输,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安全可靠,而且省油,平均油耗计算下来百万公里消耗燃油在32升左右,经过了实际的运输,他对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更加看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就是以省油、动力、可靠为主的,我以后买车还会选择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以上为部分用户对西安康明斯的信赖声音,从可靠性、稳定性、节油性等方面来看,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奖项可谓是众望所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