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以用户需求为先 锡柴全国第五家服务中心成立

  2017年2月25日,一汽锡柴江苏服务中心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暨锡柴奥威·江淮格尔发研讨会和一汽锡柴·合力叉车研讨会在盐城如期举行,吸引了当地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会议现场嘉宾云集,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前阳、销售公司党支部书记钱文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厉炎、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安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巍、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到了一汽、合力叉车、青汽、江淮重卡、重汽轻卡、凯马、红塔、五征等国内知名整车厂代表,以及八大服务中心代表、江苏区域市场经销商、服务站、终端用户代表、配件经销商等共计17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这一动力行业盛事。

会议现场嘉宾云集会议现场嘉宾云集

  江苏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一汽锡柴江苏服务中心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的召开标志着江苏服务中心作为锡柴全国第五家服务中心正式建立。

  会议嘉宾一行人在锡柴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服务中心内外,并上前体验了锡柴服务培训巡展车。参观现场无论是智能化的机械制造,还是周全的服务理念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前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前阳

  在随后进行的大会上,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前阳上台致辞,对到场来宾表示欢迎,同时明确了锡柴区域服务中心功能定位:

  “服务中心,是集产品与精芯服务的展示、疑难故障处理、维修技能培训、服务技术支持、服务活动推介等功能于一身,展示一汽锡柴服务新形象;服务中心,也是无形服务的有形展示,是创造客户价值、提高品牌竞争力的重要工具,将让客户对服务有新的体验、新的感受。”

一汽锡柴江苏服务中心总经理陈磊明一汽锡柴江苏服务中心总经理陈磊明

  合作方一汽锡柴江苏服务中心总经理陈磊明在会上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他将秉承锡柴“精芯服务”的精神,带领团队磨砺“芯”志,创造非凡。

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

  接着,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此刻,服务中心形象店的建设仅仅是个开始,更重要的是锡柴服务理念的实践,要能让客户从放心到感动到依赖和信任!一是树立崭新的服务形象;二是创新服务盈利模式,建立客户长期黏性,多方实现双赢;三是利用互联网+创新服务,持续优化区域服务网络,与合作商共同探索对非道路及客车市场的有效服务模式;四是服务中心要充分展示和发挥好六大功能,要真正体现出五个不一样。锡柴将给予服务中心特殊的服务政策、资源和市场支持,共同运营好服务中心,共同打造区域服务的典范和标杆。”

  随后,在宾馆内召开的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上,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厉炎向参会嘉宾介绍了锡柴服务品牌及国五服务保障。他指出:“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先。抢先一步,我们先后在江苏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国五产品的技能培训,上门提供配置锡柴国五发动机车的全程跟踪服务。不仅如此,智慧锡柴APP升级版也上线了,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的效率与便捷度,为用户提供多重服务保障。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了解锡柴国五发动机的日常使用保养常识,享受专业的维修结束,与周到的服务。”

  锡柴奥威·江淮格尔发研讨会

  在锡柴奥威·江淮格尔发研讨会上,一汽锡柴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安国与江淮各位领导,就如何做好“强强联合 引领高效物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锡柴奥威·江淮格尔发研讨会锡柴奥威·江淮格尔发研讨会

  锡奥威系列产品将凭借杰出的节油性、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等优势,在新一轮的行业“洗牌”中杀出重围,助力江淮格尔发,打造重卡市场的高端动力旗舰产品。

  同时,八家一汽锡柴服务中心的代表和三位大用户,在江苏服务中心VIP维修车间,对从用户车辆进站、用户接待询问、车辆预检、发动机保养、车辆隐患故障检查、交车等保养全流程进行了现场评审,用户和服务中心代表都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服务中心标准流程的改进和确定奠定了基础。

  一汽锡柴江苏服务中心将会以此作为起点,为更多的用户提供精湛的技术、精益的支持、精诚的服务,将锡柴的“精芯服务”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一汽锡柴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一汽锡柴 发动机 服务中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