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加强渠道建设 云内动力2017年配件代理商会议召开

  2017年2月23日,云内动力以“建渠道 强管理 共享云内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配件代理商会议在公司盛大召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代云辉女士、副总经理周涛先生、季俊先生等公司领导,以及云内动力60余名配件代理商代表出席会议,齐聚一堂、共商发展!
云内动力2017年配件代理商会议现场云内动力2017年配件代理商会议现场
 

  副总经理周涛先生首先致辞表示,2016年云内动力主动适应市场变化,通过产品结构调整、产品创新升级、绝情狠抓产品质量、积极转变营销思路等方法,车用DEV系列、YN系列国四、国五产品以及非道路T3产品市场推广成效显著,整体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代理商朋友的勤勉耕耘与大力支持,并对各位配件代理商朋友们表示了最由衷的感谢。

云内动力副总经理周涛先生云内动力副总经理周涛先生

  随后,常务副总经理代云辉女士作公司整体目标及规划工作报告并表示,2017年国内发动机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围着市场这根最高“指挥棒”,继续携手前行,朝着目标干,一如既往地打好市场这场硬仗,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扎实的做好各项工作。云内动力将继续围绕“全价值链增值的精益管理”这条主线,内部持续攻坚好“市场、质量、成本、服务、品牌”五大战役,通过绝情抓质量、无情降成本、激情增效益等工作,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好的商品。

云内动力常务副总经理代云辉女士云内动力常务副总经理代云辉女士

  最后,总经理助理兼客服公司总经理张思泽先生对2017年配件业务规划作工作报告并表示,公司车用国四、国五,非道路第三阶段市场的快速成长,为配件和油品的推广和成长带来新的市场机遇,公司将紧紧抓住配件、油品的推广的关键时期,加大对配件及油品的政策支持,加强对代理渠道的建设与管理,大力提升配件及油品对终端市场服务的支持,促进配件及油品业务与整机业务共同繁荣发展,期望各位代理商朋友一定要紧紧跟随公司发展的步伐,加强销渠道建设、满足产品服务需求、规范自身管理、提升经营水平、抢抓机遇、趁势而为,将配件及油品市场做大做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云内动力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与广大配件代理商朋友们共同吹响2017年冲锋的号角,同心同德,精诚协作,齐头并进,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踏上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发动机 代理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