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渤海活塞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17年2月16日至17日,经过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评审组一行认真细致地审核,山东渤海活塞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渤海活塞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渤海活塞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评审组根据工信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及法律法规等评审准则,通过现场巡视、文件记录查阅、组织交流访谈、抽样数据查询等形式,围绕我公司信息化环境下“与发动机活塞设计和制造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评估,对我公司两化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推荐公司通过年度监督体系审核。

  一年来,公司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和改进,提升两化融合的新型能力应用水平,取得了显著效果。MES系统的推广与扩展应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在大众产品追溯性评价审核中,打出了88分的国内配件制造企业最高分;PLM项目管理模块与PDM模块集成应用,实现了产品研发项目进度的实时跟踪与监控;PLM电子化工艺的推广应用,保证了产品图纸、工艺及变更情况的及时传递与控制;安全加密软件部署应用,通过技术手段保证了公司信息的安全性、可靠性、保密性。下一步,公司将按照既定战略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继续开展两化融合工作,使企业向“互联网+”企业逐步转型升级。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渤海 活塞 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