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荣获卡车用户评选“2017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可兰素凭借高品质的优秀创新环保产品荣获“2017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可兰素荣获2017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可兰素荣获2017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加,近年来全国汽车污染物排放总量居高不下。在京津冀地区,移动源污染特别是重型柴油货车、营运汽油车、老旧汽车、工程机械排放已经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为此,国家加大对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的治理,陆续出台国四、国五、国六等排放标准,提升监管水平,努力降低机动车排放污染。

  借助商用车后市场面临的环保新机遇,可兰素立足于机动车污染排放防治,以创新精神研发环保车用尿素溶液,高品质的产品获得广大卡车司机用户的高度好评,获得一汽集团、东风集团、江淮集团、北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等知名卡车厂、客车厂、工程机械厂、发动机厂的配套和认证,并在客运、邮政、环卫、公交、车队等终端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围绕严格的排放法规,可兰素推出整套国五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持畅”防结晶车用尿素、“冰畅”低温型车用尿素、SCR喷嘴除垢剂、DOC/POC清洗保护套装等多种产品,专业解决国五系统使用过程中产生的SCR喷嘴和管道结晶结垢问题、北方极寒地区车用尿素使用问题、DOC/POC颗粒沉积导致的尾气黑烟问题等,让国五车主用车更省心、放心。

可兰素“持畅”车用尿素可兰素“持畅”车用尿素

  2017年,可兰素将从用户角度出发,采用创新科技推出“省畅”高效车用尿素,在保持可兰素车用尿素防结晶、不堵嘴、保护SCR系统等优秀特点的同时,降低车用尿素消耗量,节省卡车司机用户用车成本。

  据柴油车保养建议,整车每行驶50000km,需对尿素箱进行清洗。对于跑长途的卡友来说,更需要常常关注尿素箱是否有结晶、结垢、堵塞问题,每年更换尿素箱费用与每年使用可兰素尿素箱清洗剂费用相比要节省300多元。

  为了让广大司机用户更加方便的使用到可兰素产品,可兰素与“货运版滴滴”运满满平台强强联手,开启新零售模式。模式的创新,为终端及零售渠道提供有效的引流服务,增加进店人流量,提高可兰素经销商、可兰素签约门店等合作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随着“省畅”等一批高效新产品的上市,可兰素将不断超越自我,为用户提供系统化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环境更健康,成为商用车后市场环保领域领跑者。

  在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表示,收获终端用户对产品的信赖是企业的荣誉,今后一段时间,可兰素将继续以“方便用户使用可兰素、让用户使用可兰素成本更低、让全球用户爱上可兰素”为目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创新应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