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细节决定品质 高端的清障车原来是这样

  厢式半挂车在国内外已经发展很多年了。在我国厢式车主要用于运输货物,但在国外厢式半挂车还有了新的用途——拖车。

  国外市场,特别是欧美等发达国家对厢式清障车的要求除了轻量化意以外,更追求设计简单、人性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国ATC公司生产的一款铝合金厢式平板清障车,学习一下这种注重细节的精神。

细节决定品质 高端的清障车原来是这样细节决定品质 高端的清障车原来是这样

  ATC是美国的一家专注于拖车运输的制造商。ATC生产的拖车产品包括平板清障车、全封闭铝合金厢式平板清障车等。

  ATC的铝合金厢式半挂车采用黑色的外形,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方。厢式车的侧门缝合处非常紧密,保证了车厢的密封性。

  为了防止侧面与车厢表面发生膨胀摩擦,ATC在侧面的左下角出安装了一个门钉,同时卸货时侧面不易被关上。

  同时,为了方便工人进出车厢,ATC还在侧门的下方车厢底部安装了可推拉的铝合金台面。

  ATC的后门采用上下开的方式,被开启的后门就是清障车的平板,能够满足中高档车辆的卸载。

  此外,ATC还在车厢内安装了不少储物柜,方便装载一些零部件,比如汽车电池等。

车厢顶部的LED等既美观又节能车厢顶部的LED等既美观又节能

  车厢顶部的LED等既美观又节能。车厢内壁两侧都安装开关和插座,以备不时之需。

  与美国相比,我国的清障车产品发展相对缓慢,特别是封闭式的清障车。造成这种现状的主要原因是,封闭式的清障车造价过高,用户购买力不足;同时我国的汽车主要以中低档为主,在选择拖车时,一般不会选择价格高昂的封闭式清障车。

  不可否认,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高端车需求增加,未来对高端拖车的需求也将逐渐增加,封闭厢式清障车也将越来越受到重视。

来源:龙行专用汽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清障车 高端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