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情系卡车用户 助力成长基金助李文华创幸福

  汇聚能量、助力成长、用心发现。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活动在京顺利举行,由奥驰汽车赞助的2万元助力成长基金成功回馈给用户李文华。

  作为首家“互联网+”卡车行业媒体,卡车网一直关注中国卡车用户的生存发展环境,并与众多卡车企业策划了关爱卡车用户项目,以卡车用户的发展成长为切入点,发起了首个以媒体为主导,助力卡车用户成长的公益活动即 “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

奥驰汽车赞助的2万元助力成长基金成功回馈给用户李文华奥驰汽车赞助的2万元助力成长基金成功回馈给用户李文华

  自去年创立以来,“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通过科学的运作,不断地提高效能和水平,以确保基金真正支持到用户;不断加强与卡车企业的联系协调,以共同推动基金做大做强,发挥项目最大效应,促进卡车用户更好、更健康地发展。

  此次进行的助力成长基金活动就是卡车网联合奥驰汽车进行的关爱行动。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奥驰汽车一直关爱用户,并致力于成为轻松货运开创者。“再好的产品也有提升的空间,我们希望奥驰汽车成为一个关注卡车人的平台,我们不光关心产品,更关注使用产品的人。” 飞碟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晓庆表示,希望每一位奥驰用户都能轻松驾驶,乐享货运。

  秉承着关爱用户、助力用户成长的精神,此次的2万元助力基金成功回馈到了用户李文华的手里。

  李文华是山东聊城市西王村人,兄弟三人,作为长兄的他自十几岁辍学后就开始赚钱养家,尽管最初的打工生活带来的是更多的辛酸,但是他依然乐观的不放弃,后又回到家乡开始做小生意。

2万元助力基金成功回馈到了用户李文华的手里2万元助力基金成功回馈到了用户李文华的手里

  一年年的奔波下来,依靠着勤劳、乐观、努力,李文华的生活越来越富足,尤其是2014购买奥驰汽车做粮食运输后,奥驰汽车的人性化设计让他的运输变得轻松起来。不仅仅是拉粮食,每逢淡季,李文华就改运输为房屋建筑材料,用的同样是奥驰汽车。

  现在李文华已经成了家,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他的人生目标又多了两个牵挂。尽管已经自立门户,但是他也牵挂着没有成家的弟弟,表示要帮助弟弟成家立业。此次获得奥驰汽车赞助的2万元助力成长基金,他非常高兴,表示要用这笔成长基金作为自己的生意流动资金,希望可以创造更多的幸福,为家人营造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正如所说,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旨在鼓励那些具有创新能力、拓展能力、创业能力的中、小、微卡车用户,为他们提供关怀、支持和鼓励,从李文华身上,我们看到了这位卡车用户对生活的积极乐观,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助力成长基金的注入,相信一定会帮助他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的投入货运,创造更幸福的生活,而这也正是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的意义所在。

卡车网主办的“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活动在京顺利举行卡车网主办的“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卡车用户的群体不断的壮大,受自身发展实力影响,不少的中小型或者个体用户发展缓慢,尤其是在物流行业不断升级的大潮推动下,更倒逼着卡车用户发展成长。作为关注、关心卡车用户发展的媒体,卡车网与卡车企业一起发起的助力成长基金就是希望可以帮助企业或者个人快速成长。

  卡车网总编辑吴永强在会上表示:“设立‘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是为拓展企业的壮大、卡车用户成长提供关怀和支持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成长基金进一步激发企业与企业之间,卡车用户与卡车用户之间的活力,优化资源配置,为卡车用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助力卡车用户的真正成长。”

  助力成长基金一经成立后,便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此次奥驰汽车参与的助力成长基金成功回馈给用户,也正式开启了助力基金的成长之路,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卡车企业参与,回馈给更多的用户,帮助更多的用户真正的成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