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年度大会将重装亮相

  移动互联网给传统行业带来的变革不断深化,中国汽车后市场模式创新也在向纵深发展,并已从拥抱电子商务、颠覆传统模式,走向互联、融合、连锁、平台方向。在此大环境下,中国商用车后市场也不断蜕变,虽然资本、电商、连锁、保险等不断对传统商业模式产生冲击,但“颠覆”终将被“正视与融合”所取代,商用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各板块不断回归商业本质、全领域流通将再次得以彰显。

  在此大环境下,由全国商用车配件品牌推广委员会、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以“创新、融合”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年度大会将于2017年2月17日至19日在浙江诸暨举行。

  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深耕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四分之一世纪,已使国内主要商用车整车、发动机厂,骨干零部件厂,各大经销商和维修企业及重点汽配市场,在联合会的平台上形成了全产业链的循环互动。新形势下,产销联合会平台进一步开放,资源优势更加扩大,以先进的经营模式和典型的市场案例为杠杆,撬动整个商用车后市场的大融合,必将加快行业的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不仅是产销联合会的年度会议,更是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全行业的年度盛事。届时,国家信息中心权威经济学家、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专家以及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各板块知名企业家将共聚一堂。

  大会主要议程为: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发展论坛、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总评选颁奖盛典、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工作会、参观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加工基地。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及总评选会议安排: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及总评选会议安排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及总评选会议安排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及总评选会议安排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恢弘巨制现已拉开帷幕,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诚邀各地汽配精英齐聚诸暨,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升级出谋划策。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及总评选会议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年度大会

  年度大会拉开帷幕,识别二维码,即刻线上报名!

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行业年度大会

  2016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总评选火热进行中,识别二维码,参与到热门企业推荐活动中吧。

来源: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商用车 卡车 后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