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不只是换“芯” 凯普特K6-ZD30还有这些变化

  2017年2月19日,搭载NISSAN技术ZD30发动机的东风凯普特K6新产品在全国多地同步上市。回顾东风轻卡的过去,凯普特系列车型上市多年,凭借其丰富的动力配置吸粉无数,本次上市的K6搭载了更为强大的心脏-ZD30柴油机,可谓是如虎添翼。但随着城市专业物流对车辆提出更高的要求,东风凯普特作为高端轻卡的引领者,只换一个发动机就拿出来卖,显然不合时宜。所以这款K6-ZD30不仅仅是换发动机那么简单,作为城市专业物流的首选车型,它还有更多的亮点。

  国五ZD30动力 三大升级助高效

  好车要有好动力,好动力源自一颗好“芯”,这款K6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款源自日产NISSAN技术的国五发动机了。

  这款ZD30发动机在原国四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排放、动力以及配置等多方面的全面升级,使得其在原有的好品质上更上一层。首先是排放的升级,ZD30以先进机体设计为基础,采用主流后处理技术路线,轻松达成国五排放。

  在动力升级方面,其额定功率提升至110kW,提升7%;最大扭矩提升至280-370Nm,提升16%;低速扭矩提升至245Nm,提升32%。配置升级,全系增加气制动机型,通过WHTC认证,升级大流量水泵,高效散热,增配发动机罩。焕然一新的ZD30发动机,带来的是更高效、更可靠、更节能,更能满足城市物流的需求。

  除此之在底盘配置上,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六档变速箱,型号为6DS40T。该变速箱采用单箱双中间轴结构、全同步器、全铝合金壳体设计,承载能力强,重量轻,燃油经济性好,可有效提高使用寿命,可靠性更高。此外其发动机缸盖、齿轮室盖、油底壳均、变速箱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轻量化设计为整车减重不少,不仅省油还能多拉货。

  内饰小改款 黑色风格更具现代感

  凯普特K6-ZD30是东风为进一步整合凯普特车型而引入的系列,根据东风股份的产品规划,K6接下来还会推出N、S和L三个系列。这款凯普特驾驶室仍然沿用了此前N系和E系两种驾驶室,在车门上有着三个新标识”K6“”国Ⅴ“”ZD30“,用来展示其主要变化,其实这款全新车型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改款升级。

  K6的内饰相比之前车型有了不小的变化,我们首先注意到的就是其中控台,中控台一改先前仿桃木的装饰风格,换成了现在主流的黑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具现代感,更加精致,与城市专业物流相得益彰。仪表盘的数字显示屏从左侧移动到了中间,而且作为国五车型,除了常规水温、油量表外,还增加了SCR表,用来显示尿素剩余量。

  整车色调以黑色为主,座椅采用了绒布包裹,主驾驶位置协调,中控台稍微偏左,司机操作方便,驾乘体验十分好。

  服务升级 五大福利让你享受VIP待遇

  内饰改款升级给用户一全新体验,全新动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全新的配套服务带给用户的则是超值的收益回报。

  除了动力和配置的改变,东风凯普特K6-ZD30车型上市的同时,东风轻卡还推出了五大福利。一超长质保。发动机最长部件质保期4年150万公里,变速箱最长部件质保期18个月不限里程,车桥最长部件质保期24个月不限里程。二只换不修承诺(免揭盖直接更换总成)。发动机1年2万公里内,发生需开盖维修的故障免揭缸盖直接更换总成。变速箱、车桥购车3月内,发生需开盖维修的故障免开箱直接更换总成。三免费送保养。购ZD30车型,直接赠送3次免费保养,再送免费尿素喷嘴检查一次。四限时服务。电话限时接通,外出限时到达,备件限时调达,故障限时修复。五全程VIP待遇。ZD30车型专享专修工位,车辆回站后可以优先保养,优先维修,“零等待”,更加快捷省时。

  怎样一款车型才能满足城市专业物流的需求,国五排放、高效动力、舒适内饰、诱人的配套服务一个都不能少,东风凯普特K6-ZD30就是这么一款车型。在上市当天,第3000位用户成功接过了新车金钥匙,也直接证明了它的市场口碑。”科技领先、高效可靠“,K6凭借其独特优势,必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