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获单200台!上汽跃进国五新品走进唐山

  2017年3月12日,上汽跃进携国五新品登陆唐山。回归上汽伊始,跃进品牌就以地毯式的方式在全国进行产品推介,深入市场,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全面解析产品,通过五大升级,为用户创造价值。随着此次唐山国五新品发布会的召开,上汽跃进轻卡产品也给当地市场带来了新的气象。
上汽跃进携国五新品登陆唐山上汽跃进携国五新品登陆唐山

  上汽跃进国五上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唐山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处代表致辞,唐山庞润与唐山亚特达成一次性批量200台购销协议。

上汽跃进国五上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上汽跃进国五上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全系跃进国V新品到底有何看点?为更好地满足当前轻卡市场的需求,上汽跃进国V产品全新升级上市,提高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跃进全系国V共有V大升级,分别为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

  在动力升级方面,全新国V产品搭载上柴SC28R系列、SC4H系列和云内D19/D25系列发动机。其中,上柴SC28R系列发动机源自意大利VM公司,最大功率可达110KW,省油环保,可靠耐用,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SC4H系列发动机由英国顶尖设计公司RICARDO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32KW,具有更宽广的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和经济油耗区域,载货能力和油耗水平一流;D19/D25系列动力采用德国FEV尖端技术,单缸四气门,铝合金缸盖,具有重量轻、噪音小、体积小、油耗低、可靠性高等特点。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在品质升级方面,新上市的跃进国V产品完成了整车可靠性升级、整车精细度提升和零部件质量提升等三大技术工作。其中,在可靠性方面,完成严酷的“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标定;每个车型定型需通过3.9万公里强化可靠性试验和各种路况下13-20万公里整车疲劳试验;在精细度提升方面,跃进还对冲压、焊接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提升了整车制造精度。

  在性能升级方面,跃进国V产品采用轻量化设计,通过降低整车自重降低油耗,并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对发动机、变速箱及后桥速比进行合理匹配,使其常用工况处于最经济油耗区域,实现经济性升级;在操控性方面,对变速箱进一步调校,换挡力小,精确清晰;安全性方面,完成多方位的碰撞试验,配置前盘、ABS、前横向稳定杆等,制动性能进一步提升;舒适性方面,在国内轻卡领域首次引入2mm工程,实施高精度车身制造,提高整车密封性,在国内首次采用板簧弹性衬套总成,具有吸振、降噪、免维护、可靠性高等优势。

上汽跃进室外展车上汽跃进室外展车

  在适应性升级方面,跃进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对底盘进行细分,同时开发满足电商物流等需求的轻量化标载车型;在改装适应性升级方面,开发双压缩机支架、大功率电机,满足冷藏车需求;同时开发前盘、ABS、排辅等配置,满足危化品运输车需求。

  2017年,上汽跃进国五产品全系升级上市,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大幅提高。上汽跃进凭借着全新的国V“利器”在2017年的强势发展势头已经凸显,相信上汽跃进会给轻卡市场、行业用户更多的惊喜。

来源:跃进之家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 跃进国V新品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