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实力铸就辉煌 欧马可多重奖项加持巩固轻卡霸主地位

  谈起高端轻卡,福田欧马可从不缺席。2016年,以十年匠心打造的福田欧马可可谓轻卡行业的最大赢家。引领时代潮流,领导行业跨步前进,福田欧马可始终以独有品质和影响力,刷新着国内轻卡行业对“高端轻卡”的认知。

  树标杆 欧马可闪耀行业

  从2016年12月至今,福田欧马可凭借在制动、油耗、安全、整车操控等方面的性能优势,在各类行业评选中,频频获奖。尤其是2017年2月21日,在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通过前期广大用户最信赖车型的评选,欧马可凭借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耐用性等多方面优势性能,旗下产品更是双喜临门,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和“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两项大奖。

福田欧马可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无论是线下走访还是线上投票,无论是用户选择还是企业认可,福田欧马可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便数次获奖,彰显了产品品质价值的市场认可度。欧马可作为高端轻卡的标杆产品,有明确而清晰的市场定位,而市场表现如何,也成为一块产品市场定位的试金石。

  欧马可超级卡车系列产品研发伊始便定位于高端中轻卡市场,一经面市就频获大单。2016年,在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中国首发现场,欧马可S3超级卡车当场便获得中铁物流集团和跨越速运集团的1000台和800台订单。2017年2月27日,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在中国首发,现场欧马可就与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远成集团分别达成了1000台、700台的超级卡车战略签约协议。

  高端品质立足高效物流面向高端客户,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精准的市场定位,赢得了市场的同时也获得了荣誉加身。而对整个行业而言,欧马可再次刷新了业界对高端轻卡的标杆印象。

  承其重 欧马可实至名归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可以说,福田欧马可获得的每一个奖项都分量十足,试问欧马可何以承其重?答案是品质。从研发到上市,欧马可致力成为世界高端中轻卡的引领者,产品力一直是欧马可孜孜以求的价值点。汇聚全球智汇,打造尖端科技,欧马可屡获盛誉源于强大的品牌背书。

福田欧马可欧马可获得“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和“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

  欧马可是福田汽车基于“中欧汽车链合体”,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开发的面向未来的高端中轻卡。整车配装新一代柴油动力——康明斯ISF2.8、ISF3.8发动机、采埃孚变速器,满足欧Ⅳ/欧Ⅴ排放标准,载重量1-12t,主要满足城市、城际、城郊高效物流的升级需求,在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与环保性方面均处于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6月,福田汽车集团携手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莱茵、百度等世界级顶尖企业,在欧洲成立了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构建起共同推动超级卡车创新发展的平台。

  系出名门,全新平台的欧马可超级轻卡始终以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实力为依托,为高效物流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欧马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低成本”的超级卡车产品,助力用户实现更大价值。

  欧马可以品质赢未来,也赢得了用户和媒体的掌声。如今,已稳居高端轻卡第一阵营的福田欧马可,可以说正在不断巩固着自己的行业霸主地位。荣誉属于过去也属于未来,欧马可的成绩令人艳羡,但欧马可的未来到底能给行业带来怎样的进步,更令人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