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保障用户权益,东风汽车在行动

  作为一家负责任、敢担当、有温度的央企,东风汽车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全力提升产品品质,尊重客户诉求,用点滴行动,切实保障用户权益。
东风汽车在行动东风汽车在行动

  全力实施品质提升战略

  东风汽车在商品企划、商品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商品销售、商品服务等全价值链,率先在行业内发布了“三个一”《总经理质量宣言》,吹响向高品质的实物质量和工作质量进军的号角。

东风汽车企业文化活动东风汽车企业活动

  所谓“三个一”,即质量提升战略是一切工作之首;树立“第一次就把工作做对”的理念,追求零缺陷;聚焦全价值链/全环节质量,一抓到底。“零缺陷”成为全员必须执行的工作标准和对待工作的态度;品质提升聚焦全价值链的所有环节,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品质提升战略。

  “聚焦客户,提升品质”,东风汽车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在全价值链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打造“百年老店”, 致力于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

  让用户成为产品品鉴师

  每年,东风汽车都会在产品研发、销售、服务等各环节,进行大量的市场走访调研, 倾听、收集用户最迫切的声音,让用户成为产品全价值链的评审者。

  2016年9月23日,来自全国近300名东风兄弟俱乐部会员和客户代表,走进东风轻卡襄阳工厂,实地参观东风轻卡的生产组装过程,并参加了客户座谈会,用户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建议,这些建议被东风汽车虚心采纳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东风汽车让用户成为产品全价值链的评审者东风汽车让用户成为产品全价值链的评审者

  在售后服务环节,让用户成为东风轻卡服务体系的监督员,建立起用户和厂家沟通机制,随时传递信息、解决问题,更好地保障用户权益。

  在车辆研发领域,东风汽车是第一家敢请用户来“找茬”的车企。每年都会有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用户,被东风汽车聘为东风轻卡品鉴师,参与车辆评审,提出意见建议。根据用户提出的建议,东风汽车进行相应的产品调整,在研发设计步骤,即已开始保障用户权益。

  “我当时提出了对车辆座椅的改进需求,而这个建议立即被东风汽车所采纳,果然在后续生产的新车上,这个改进已经实现了,东风汽车确实很尊重用户的意见,真正为用户着想。”,曾参加东风轻卡品鉴活动的湖北荆州用户马敬义夸赞道。

  率先为品质上保险

  基于对自身产品的强大自信,本着对用户的负责任态度,在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内,东风汽车率先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东风汽车旗下的全系轻卡产品,均受到这两家公司的保险保障。

东风凯普特东风凯普特

  根据协议,凡东风汽车所生产、出售的产品或商品,在承保期限内发生因质量问题引起的事故责任,造成使用、消费或操作该产品或商品的人或其他任何人的人身伤害、疾病、死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保险人承担的赔偿责任的,中国人保和平安保险将在约定的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优秀的产品品质,结合两大保险公司的质保保障,这无疑是为产品上了道“双保险”。

  至臻的服务保障

  “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东风汽车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聚焦客户需求。尤其在服务保障方面,开设有24小时全国售后服务电话,协调全国服务资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服务高效的售后服务网络,为用户消除后顾之忧。

  遍布全国的数百家东风汽车服务站,是保障用户服务的中流砥柱。目前,东风汽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打造专业服务水准,让用户无论走在哪里,都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服务保障。

东风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东风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

  “零下30度极寒天气,哈尔滨聚丰服务站为大兴安岭用户送救援”、“四川甘孜4800米高海拔,成都骏毅服务站为用户提供服务”、“春节期间,服务专家驱车2000公里转战三省送救援”、“服务人员放弃休息,奋战三天三夜,最终解决用户问题”等。

  不论天气多么恶劣,不论是否在节日假期,东风汽车的服务永不打烊,随时枕戈待发,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困难。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汽车 东风轻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