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核心技术助力开瑞绿卡领跑轻卡市场

  一辆货车内饰设计实现轿车化,这样的货车有市场吗?这样的货车用户会选择吗?奇瑞汽车轿车化的理念打造的高端轻卡开瑞绿卡,上市数年后这样的质疑已被解除。开瑞绿卡拥有超越传统轻卡的设计理念,不仅满足了货运的需求而且在舒适性与人性化的打造上更是独具一格。比如,轿车化前独立悬挂能有效减少车身的倾斜和震动,全面提升行驶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通常为高级轿车及国外高档重卡采用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全面升级国内轻卡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轿车化横向稳定杆,使车型过弯平稳,更舒适,更安全;CAN总线技术,整体体验更智能、更节能等等。
高端轻卡开瑞绿卡高端轻卡开瑞绿卡

  近年来,城市化进程使轻卡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高端轻卡渐渐成为城市物流的新宠。但随着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如今对城市轻卡的需求正体现着高速、高承载、低排放、低油耗等趋势。作为奇瑞集团造车精华和开瑞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开瑞绿卡在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为用户提供全新选择的同时,这款实力车型的推出也有望引发国内高端轻卡市场的新一轮竞争格局调整。

动力“芯”,系出名门动力“芯”,系出名门

  开瑞汽车与世界一流动力系统美国康明斯联姻,全新研发面向中国市场的旗舰动力——开瑞绿卡康明斯发动机ISF2.8,使开瑞绿卡一举成为中国轻卡“芯”领袖。

  开瑞绿卡ISF2.8发动机,干重仅214KG,功率为96-110 kW,扭矩达到310-360 Nm,转速高,产品寿命达到创纪录的50万公里无大修里程,且满足国IV排放标准,还可轻松升级至国V标准,优势均大于国内主流高端品牌的同类轻型动力如4J、4K和4D系列发动机 。

开瑞绿卡高端轻卡超越传统,引领趋势

  众所周知,奇瑞是我国自主创新的知名汽车品牌。作为全资子公司,开瑞汽车在科技创新上同样表现不俗。 开瑞绿卡首次采用了五大国内轻卡创新技术。轿车化前独立悬挂能有效减少车身的倾斜和震动,全面提升行驶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通常为高级轿车及国外高档重卡采用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全面升级国内轻卡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轿车化横向稳定杆,使车型过弯平稳,更舒适,更安全;CAN总线技术,整体体验更智能、更节能;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实现全天候管理、智能化安全。作为一款高端轻卡,开瑞绿卡的创新设计可谓是领风气之先,超越传统轻卡的设计理念。

  作为开瑞汽车今年的重要战略车型,开瑞绿卡在配置上也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研发之初,开瑞绿卡就大胆引入奇瑞轿车技术,尤其体现在对驾驶者的人性关爱方面。驾驶室采用全软包内外饰,避免了侧壁钣金外露,提高了驾驶室内部档次和安全性;座椅前后、靠背角度四项可调,更能适应各种体型的驾乘人员。

  与目前国内现有高端轻卡相比,拥有雄厚工程实力传统的奇瑞汽车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前瞻性和领先实力。开瑞绿卡将以其环保节能新标准、可靠高效新标杆、人车安全新高度、人性舒适新典范的产品优势成为一股运载城市的力量,引领国内轻卡全面升级的城市高效物流典范之车。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奇瑞集团 开瑞绿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