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领跑世界品质先行 开瑞绿卡一路畅行

  国内中高端轻卡市场是各大轻卡争夺的一块肥肉,而出身奇瑞汽车集团的开瑞绿卡从诞生之初就立足中高端市场,这种逆势发展的模式曾让行业人士不能理解,而从轻卡行业的发展趋势看,中高端轻卡市场将成为主流,反观开瑞绿卡的道路便可知其高瞻远瞩。
奇瑞汽车集团的开瑞绿卡奇瑞汽车集团开瑞绿卡

  虽然只是轻卡市场的新军,开瑞绿卡却清醒地认识到:轻卡产品在用户的眼里,不仅是产品的配置,或者优惠的购买价格,它必须意味着持续的成本控制能力和稳定的盈利能力。因此,顺应轻卡用户需求,开瑞绿卡将稳定的价值创造能力视为产品焦点,成为国内首家倡导应用价值的轻卡企业。

  目前开瑞绿卡的冲压、焊装、电泳、总装四大工艺均采用轿车工艺新标准,安全点全部采用5%精度的设备进行安装,严格按DTS标准装配,装配更精准、间隙更均匀。开瑞绿卡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卡车生产设备和工艺,车架生产线采用STAM辊型线,冲压线采用GUDEL机器人全自动五连冲,焊装线采用KUKA机器人,涂装线采用DURR水性漆涂装工艺。

奇瑞汽车集团的开瑞绿卡开瑞绿卡采用轿车工艺

  在服务质量上绿卡一路通服务也为用户的用车提供了保姆式的服务,以高效、快捷、直达的标准,为用户的事业提供一路通行的有力保障。绿卡不仅实现了车辆的高品质性而且在服务品质上也做了提升。

  为了帮助用户掌控运输成本,开瑞绿卡还推出了国内首个以人为本实现人车呵护关爱的超值服务方案。通过绿卡为纽带以客户为中心,建立服务商、经销商、主机厂及供应商在内的“亲友团”资源共享平台,在强调车辆使用与维护的基本服务外更加重视对提升客户运营价值的时刻关注。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而服务就是市场的灵魂。要想获得客户的认可与信任,做好产品的口碑,扩大品牌影响力,不仅要有好的产品质量,更要提高服务品质,换位思考,真心为客户着想,提高服务的快捷便利性。开瑞绿卡的上门回访服务不是一个空喊的口号,不是一个流于形式的活动,而是真真切切的关爱,是实实在在的践行。

奇瑞汽车集团的开瑞绿卡奇瑞汽车集团开瑞绿卡

  俗话说得好“第一台车是销售顾问卖出去的,第二台车就是服务顾问卖出去的” 只有售后服务做到位,市场后盾才会更坚实,才会有更多的“回头客”产生更多的转介绍,开瑞绿卡力求用最快的速度、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态度,保障绿卡用户“一路通” !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奇瑞汽车 开瑞绿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