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打天下到守天下 庆铃五十铃陪伴李红涛医药运输

  打开驾驶门,插上钥匙,转动,“嗡”,停在华药国际医药公司的一台庆铃600P顺利启动,尽管停放了好多天没有用,但是依然是熟悉的马达声。

  此刻在驾驶室的主人是华药国际医药公司的物流负责人李红涛,谈起公司使用的庆铃五十铃轻卡,他颇多感慨,可以说,从进入医药运输领域以来,陪伴他的都是庆铃五十铃轻卡。

华药国际医药公司华药国际医药公司

  李红涛年轻时投笔从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人,在部队里,他不仅仅磨练了意志更学会了一门手艺----开车,因此也开启了他与汽车的不解之缘。

  “我从部队出来后就一直都是运输医药,最开始在乐仁堂,那时候我自己亲自开车送药,用的就是一台庆铃五十铃轻卡。”据李红涛介绍,当年使用的庆铃五十铃可是他的心头宝,因为仅购车成本就花费了他将近11万元,基本上可以购买2个国产轻卡了。

  为何会花费这么多成本购买一台庆铃五十铃卡车呢?

  原来,李红涛常年行驶在河北甚至内蒙,北京等地,尽管路途不远,但是一个人开车,一旦坏在路上非常麻烦,为了确保路上行驶顺畅,他决定要买一台品质好的卡车,而庆铃五十铃卡车源自日本五十铃的高品质征服了他:“我是最早一批买的庆铃100P,当时很少有人买呢,上得还是黄牌,我开了两年多,除了换机油,行驶了三十万公里都没有出现过问题。”

  正因为此,在李红涛心里,庆铃五十铃轻卡成为了好品质轻卡的代名词。

李师傅信赖庆铃汽车李师傅信赖庆铃汽车

  从乐仁堂进入华药国际医药,李红涛也从驾驶员转变成为了物流负责人,尤其让他惊喜的是,公司里竟然也有两台庆铃600P。

  华药国际医药是致力于建设医疗机构的综合服务平台,自然少不了医药运输,除了一类、二类等国家有特殊规定的药品,其他的药品几乎都成为公司运输的对象。但是药品的不同,对车辆的要求也就有所差异。

  “一般的药品温度几度就可以,有些特殊要求的药品需要在零下十几甚至二十度,我们现在的用车也从之前的平板转为了厢式车,来适应冷链运输的需求。”李红涛提出,医药冷链必须要满足车厢温度,运输途中车辆的稳定性也很关键。

  公司使用的这两台600P轻卡依然有着独属于庆铃五十铃的品质标签,使用中很少出现故障,并且应对车厢温度,五十铃发动机行驶动力足,尽管并不是原厂标配车厢,但是车体与车厢配合作得“亲密无间”,每次都顺利完成了运输任务,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目前华药国际医药运输的范围依然以河北省为主,无论是北去还是南下,庆铃600P都责任在肩,成为医药运输领域为数不多的高端轻卡代表。

李师傅信赖庆铃600P庆铃汽车

  今年受国家政策调控,医药运输受限制,华药国际医药的两辆庆铃车暂时闲置,但是据李红涛介绍,目前公司正在与另外一家企业进行洽谈,合作也即将落实。此项目确定后,华药国际医药扔将进行河北省内的医药运输,预计还会有车辆增加。

  对于未来的购车计划,李红涛也首先将目标对准了庆铃五十铃,并积极的向销售人员咨询相关车型。但是他也提出,为了节省成本,未来医药运输使用的车厢体积还要小,如果再购车目前使用的600P体积略微大了一些,更倾向于3米左右车厢的车型。

  从打天下,到守天下,庆铃五十铃一直陪伴在李红涛身边,就如他所说,因为品质而选择庆铃轻卡,而庆铃轻卡也以自身的实力与他相伴同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600P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