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瑞沃:安阳鸿锐服务站优质服务获用户信赖

  2017年3月16日,卡车网获悉,福田瑞沃安阳鸿锐服务站组织了“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阳春三月,进店有礼”活动。
用户们积极参加“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阳春三月,进店有礼”活动获得礼品用户们积极参加福田瑞沃“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阳春三月,进店有礼”活动获得礼品

  为了能够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福田瑞沃安阳鸿锐服务站提前做足了功课。在活动开始前,安阳鸿锐服务站通过短信、微信平台进行大范围传播,发送信息总量达到5000多条,保证信息能够有效的传达到客户;另一方面,通过电话对老客户进行回访,咨询车辆使用情况。倾听客户的意见,关注客户需求,并告知客户促销活动。除此之外你,为了本次活动,服务站人员还将销售终端、服务终端现场装饰一新,营造红火、祥和的气氛,这些措施使活动得到了充分预热。

  活动当天,提前得到消息和获得预约的客户都按时到达安阳鸿锐服务站活动现场。安阳鸿锐服务站和往年一样,对老客户开展了配件优惠、免费检测车辆等项目,非常受用户欢迎;对于推荐亲朋好友购车的客户,更是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品,在销售现场立即就能领取到服务站赠送的大礼包.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

  对于有购车意向的潜在客户,活动现场开展了试乘试驾活动,讲解员为客户讲解新车的性能特点,并陪同客户试驾新车;在活动期间,对于重点老客户,服务站开展了上门保养服务,并赠送礼金卡和专用工具,让客户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获得最大的优惠。

  安阳鸿锐服务站在“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阳春三月,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向新老客户发放了微电脑、电磁炉、食用油等礼品,累计400余份,并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既传播了品牌形象,又关怀了新老客户,促进了旺季销售。

  福田瑞沃安阳鸿锐服务站通过传播瑞沃卡车品牌,让每位顾客充分体验“家”的氛围,享受到“家”的温暖。福田瑞沃安阳鸿锐服务站用高品质服务赢得每一位顾客的信赖,顺利打开了2017年旺季开门红。

来源: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