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解放J6L掀起佛山抢购热潮

  近日,一汽解放J6L 4×2质惠版载货车广东区域产品品鉴会在佛山举办,活动现场,南海一汽新近全系载货车全部到货,刚到店就被场外订走4台,可谓抢手至极。
一汽解放J6L 4×2质惠版载货车室外展车一汽解放J6L 4×2质惠版载货车室外展车

  在活动的六方位绕车讲解及产品技术分析介绍环节,到场来宾们踊跃发言,对J6L 4×2质惠版载货车赞许不已。许多用户听到一直靠抢才能买到的新车的J6L到货了,纷纷前往签约处果断订车,现场购车氛围相当火爆。

南海一汽陈远强进行产品讲解南海一汽陈远强进行产品讲解

  解放J6自2007年上线以来,销量已突破70万辆,获得用户的一致追捧,并创造了2016年全年19.2万辆的销量战绩,其中重卡销量全年第一。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苏景学致辞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苏景学致辞

  十年磨一剑,历经市场考验和自我突破创新,解放卡车已经成为用户的购车首选。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解放更有一种国人自主的情怀,这种信赖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解放人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广物汽贸卡车事业部部长、南海一汽总经理罗四新致辞广物汽贸卡车事业部部长、南海一汽总经理罗四新致辞

  解放J6L 4×2载货车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这一荣誉的获得来自用户对产品的认可,更来自解放永不停歇的科技创新。

  一汽解放J6L的外形延续了J6家族化京剧脸谱造型,简洁利索,实用耐看,延续经典。该车辆搭载的是180马力道依茨大柴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可达720N·m,可以实现5万公里换油间隔,是同类产品换油间隔的5倍,为城际物流运输用户带来更多运营时间和更高经济收益。

解放J6L获评“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大奖解放J6L获评“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际物流车型”大奖

  针对应用在城际物流运输行业的车型而言,车辆时效性极为关键,只有故障率低的卡车才能带来高效率的运输。解放J6L的发动机在保证5万公里换油周期的同时,故障率低也是一大亮点,大大提高了车辆运营效率;车辆同时还设置有经济与动力节油开关,满足在不同载货量状态下的功率输出,达到最佳节油效果。

  对于在城市与城市之间奔波的卡车司机们来说,卡车就是他们的另一个家,“温暖”程度够不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解放J6L载货车的“家门口”就让司机们感到舒服,车门开启角度大,配合二级蹬车梯和两侧扶手,上下车方便;主驾座椅采用机械减振设计,多角度调节可以让司机选择自己最舒适的驾驶角度;轿车化内饰、宽大储物空间等也带给司机更好的驾驶体验。

解放J6L解放J6L

  解放J6L 4×2质惠版载货车搭载道依茨CA4DK1共轨发动机,动力强劲,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无大修,轻量化更节油。同时享受行业唯一最长5万公里长换油保用周期及国内最高3年不计里程保用,用实力征服用户。

  2017年,一汽解放全面深化产品布局战略,不断针对细分市场推出更加符合区域路况需求和市场需求的全新产品,为一汽解放持续领航2017不断发力。在载货市场,解放聚焦快递、快运、零担、绿通等市场,以更轻量、更有劲、更省心、更省油的高质量产品回报广大用户。

  一汽解放将继续坚持“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的企业宗旨,加速产品技术升级,为将解放打造成为中国卡车第一品牌和世界知名卡车品牌不懈奋斗。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L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