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李师傅为福田时代服务代言:千里救援,只为一句承诺

     时间:2017年3月8日凌晨2点30分

  故障发生地:甘孜藏族自治州巴塘县

  用户:李师傅

  车型福田瑞沃

  故障表现:抛锚

  服务站:福田瑞沃成都万竞服务站

  服务全程:劳累了一天的人们还在酣睡当中,福田瑞沃成都万竞服务站的值班电话铃声划破了这个夜晚的宁静。在服务站值班的王武技术主任拿起了电话,电话那边传来略显着急的声音。“喂喂……能听见吗?是福田瑞沃成都万竞服务站吗?”“我驾驶一辆瑞沃中卡,车上拉着8000多斤鲜活的白鲢鱼,要送往西藏昌都林芝销售。但是,现在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巴塘县抛锚了,要是车辆无法快速在短时间内维修好,活鱼就会因为缺氧而死亡,那我损失可就大了。”

福田瑞沃全程关爱福田瑞沃全程关爱

  王主任听电话里的客户语无伦次的声音,急忙安抚客户不要着急,让其先把故障情况大体描述一下,并询问了客户具体的坐标位置,还嘱咐客户一个人在野外要保护好自己,要在车辆前后安放三角警示牌,保证车辆和人员安全。

  接完电话后,王主任急忙把其他几个值班的维修工召集起来。根据客户描述的发动机故障,从配件库里准备了需要的配件和维修工具,并根据地图规划了最快的救援行驶路线,救援车就赶紧出发了,此时刚好是凌晨4点钟。

  从川藏南线出发到甘孜州巴塘县有近1000公里的路程,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王主任亲自驾驶着救援车,利用多年的驾驶经验在艰难的山道上行驶着。经过十四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当找到客户李师傅的时候已是下午五点多了。王主任简单的了解了一些车辆故障后,就和同事们一起利用故障诊断仪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故障诊断。经过半个小时的仔细排查,故障问题终于找到了。

福田瑞沃品质源自专业福田瑞沃品质源自专业

  巴塘县距离西藏昌都林芝只有一百多公里,夜晚气温零下十几度,王主任和维修工没有因为天气寒冷放慢维修速度,经过一个小时的维修,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响彻整个旷野。

  用户感言:车辆经过短途试驾检验合格后,才交付到李师傅手中。李师傅表示:“福田瑞沃的服务真心很赞,态度好,有专业的业务素养。我真没想到他们这么远也能来,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我的损失,非常感谢服务站的维修人员。”

来源: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福田时代 瑞沃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