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联合卡车U380

  正当记者酝酿着自己的减肥大计的时候,国家给卡车制定了强制的减肥计划,新GB1589的实行让车企纷纷给自己的产品减肥,特别是危化、煤炭等运输领域。而其中联合卡车的U380减肥成功,成为了危化运输行业的首选。就在2017年2月21日联合卡车U380还获得了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车型大奖,联合U380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危化之神,不信你听用户们怎么说!

联合卡车U380联合卡车U380获得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车型大奖

  山东危化运输朱振华:公司有2 辆联合U380 车型,平均每台车每年运输里程可以超过18 万公里。运营期间,这两辆联合卡车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大故障,安全可靠性值得信赖。“车品如人品,在和经销商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总的合作交往中,我们彼此之间建立了信赖基础。所以购买5 台大单胎牵引车之前,我并没有过多考虑和比较,我觉得选联合没有错。”如今,熙皓物流运输车队已经有7 台联合卡车,占到车辆总数的一半,朱振华管理起来也更得心应手。

  山东普货运输刘桂青:随着运输新政策GB1589 的实施,以动力性、可靠性见长的联合卡车,还凸显了另一个优势,“新政策下,载货量固定,不能超载,联合卡车自重轻,拉的货也更多。空车时,轻量化的联合卡车也更省油。开源节流,开联合卡车的经济性更好。”处于创业初期的刘桂青对联合卡车的经济性非常看重。

  淄博辰润科技有限公司胡志涛:“在没有使用联合卡车之前,身边朋友们的车型都差不多,上坡都是慢慢“摇”,跑青藏就别想着舒服,但2016 年年初新购的6 台联合卡车U380380 马力6×4 牵引车却完全改变了司机们的看法同行跑青藏线,遇到大坡,联合卡车U380“蹭蹭的”上去了,而且还不冒黑烟,上演真实的爬坡王实力。关键油耗还低, 36L/100km 左右,相比之前的40L/100km,燃油费用一年就能省不少。

  山东淄博20年老司机贾友民:“这个车用着特别好,我运输的一些地方连续上坡的路较多,联合卡车爬坡能力特别强,驾驶员开车的时候稍微多给点油就能上去。”贾友民坦言,联合卡车U380 6×4 牵引车搭载成熟的联合动力YC6K1040—40 国四发动机,发动机采用JACOBS 制动技术,下长坡制动更平稳,更安全。轮胎不会出现长时间抱死在地面的拖刹,轮胎转刹车距离缩短,这样均匀的摩擦能够有效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养车的维护成本降低不少。

  山东危化运输苏庆涛:“大单胎的弊端确实有,但优势也是尤为突出的,随着新GB1589 的正式推行,整车轻量化已经是潮流,我之所以选择联合卡车,看中的就是车辆在轻量化设计之后,还兼备着更好的可靠性,联合U400 整车的自重能达到8.12 吨,这在行业里也是名列前茅的,可靠性保证了,自重又变轻了,我们拉成品油的重量就变多了,现在每台车能多拉500 多斤的油品,运输的时效性就提升了,所以优的比重要大于劣。”

  山东危化运输于美亭:“从淄博到上海要跑800多公里,在这样的平原地带来跑,联合卡车的油耗一般在27-33 升/ 百公里,在山区跑,油耗最高也才40 升/ 百公里,这一点让我非常满意。不仅油耗低,遇到坡路较多时,只要稍微给点油就能够轻松爬上去,一点也不费劲。”

  这次减肥让联合卡车U380成功的跻身危化运输车型的前端,每个行业都需要创新变革,虽然大单胎危化品运输优劣势一目了然,但自己相信联合卡车会创造一种行业潮流,信赖联合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380 危化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